close

2007.4.17.19:27/新浪娛樂/:koreaguy

52.jpg 

李孝利到場祝賀

53.jpg 

遙望影迷

.54.jpg

 

李準基感動不已

55.jpg 

 

粉絲送的大蛋糕

 

56.jpg 

 

李準基談禮物

 

 

57.jpg 

 

 

李準基與主持人

 

 

58.jpg 

 

李準基切蛋糕

 

59.jpg 

 

場面壯觀

 

60.jpg 

李準基開心無比

61.jpg 

李準基接受禮物

62.jpg 

 

 

 

李準基拆禮物

63.jpg 

 

 

李準基興奮

 

64.jpg 

 

李準基讀賀卡

65.jpg 

 

 

感謝影迷關心

66.jpg 

外貌俊美

 

67.jpg 

 

影迷贈送人偶

68.jpg 

 

李準基擁抱主持人

69.jpg 

 

 

與影迷同切蛋糕

 

李準基的慶生會15日下午130分在首爾光雲大學文化館大劇場舉行,約有1200名來自韓國和亞洲各國的fans參加了慶生會,為自己的偶像送去了生日祝福。在慶生會上進行了切蛋糕、拆生日禮物、嘉賓聊天等環節。

 

李準基:新浪的網友們,你們好,我是李準基。

新浪娛樂:2月你來到上海參加活動,上海帶給你的感受是什麼?

李準基:一去上海就會給我一種很熱情,很活躍的感覺。所以上海給我留下了很深的印象和愉快的回憶。很想經常到上海看看,也很想見Fans們。

 

新浪娛樂:聽說今天的生日派對都是由Fans準備的,對此你有何感想?

李準基:當然是很感謝了。那麼多人能夠記得我的生日,心情很不錯,也是非常感動的事情。所以我一直在想我應該以更加努力的形象來報答大家的厚愛。

 

新浪娛樂:生日派對上好像來了很多海外的Fans,對此心情如何?

李準基:從那麼遙遠的地方特地來到這裏,我還真有些過意不去,同時我也非常感謝他們,我覺得我應該經常去看他們才對,總之既然來了,我會帶給大家最好的形象,也希望做一個優秀的演員,讓大家能夠記住我,經常來看我。

 

新浪娛樂:與Fans們在一起的時間裏有沒有為他們準備特別的節目呢?

李準基:這是我聽過的最多的提問。看樣子過去我真的為大家準備過不少節目啊()。不過今天我真的是什麼也沒準備。因為今天的生日派對是Fans們自發組織的活動,我不想做只屬於我的舞臺,相反,如果Fans們有準備節目的話,我想我會很積極的參與其中的,很想好好的一起玩。

 

新浪娛樂:有沒有想要從Fans那裏得到的禮物?

李準基:沒有特別想要的,只想要Fans對我的愛,只要繼續這樣支持我,我就心滿意足了,大家對我的支持就是最大的禮物。

 

新浪娛樂:聽說除了Fans,還將有藝人到場祝賀,能簡單介紹一下嗎?

李準基:首先是韓國的性感歌手,對我來說也是性格爽朗心地善良的姐姐李孝利,還有在《王的男人》中一起合作過的姜成妍姐姐,還有這次與我一起演電視劇的鄭京浩。他們能夠參加我的生日派對,我很感謝。

 

新浪娛樂:海外也有很多喜歡你的Fans,你覺得你的什麼魅力吸引了他們?

李準基:首先我覺得我不是因為長的帥,有時候我更希望大家能夠看到我努力的樣子,可能這方面多多少少吸引了大家吧。如果大家喜歡我努力和真誠的樣子我會很高興,今後我也會繼續努力的。

 

新浪娛樂:你你覺得海外的Fans和韓國國內的Fans有什麼區別嗎?

李準基:我個人認為日本的Fans比較安靜,不會有很誇張的表現,會更多的考慮周圍的人。韓國和中國的Fans有相似之處,表現力比較豐富,面對自己喜歡的偶像會有很多的表現。

 

新浪娛樂:最近好像與日本合作拍攝了一部電視劇,對此有何感想?

李準基:拍攝韓日合作的電視劇很不錯,與別的國家的演員和工作人員們一起工作,我們有著共同的熱情,感覺很新鮮很有趣,前不久在日本開了記者招待會也很成功,日本方面的反應也很不錯。不管怎樣這部作品是我們大家努力拍攝的,所以相信會有好結果,現在的心情不錯,也感覺很幸福。

 

新浪娛樂:聽說現在在拍一部電視劇,能介紹一下相關資訊嗎?

李準基:電視劇名字叫《狼和狗的時間》,類型是黑幫類,可能多少會有些沉重,但是也有有趣的地方,整部作品有速度感,故事的展開也很快,我演的角色叫秀延,劇中主要有三個角色,我在裏面的角色是國家情報院要員,因為一次意外失去了記憶,然後在失去記憶的時間裏變身為了殺手。我覺得這部電視劇會很好看,大家一定也能喜歡。

 

新浪娛樂:一說李準基很多人都會想到《王的男人》,《王的男人》對你來說有著怎樣的意義呢?

李準基:《王的男人》對我來說是非常光榮的作品,能夠與優秀的前輩們一起工作,從中我獲得了自信,學到了很多東西,這也成為了我能夠被大家所喜歡的契機,總之這部作品讓我得到了很多學到了很多,所以對我來說是很光榮的作品。

 

新浪娛樂:相信不久後你還會訪問中國,屆時有沒有想過正式進軍中國發展呢?

李準基:首先中國很廣闊,所以我覺得應該一點點來,做好充分的準備,努力提升自己。不過像Fans見面會之類的活動倒是很想馬上去嘗試一下,很想快點見到Fans們,我會儘快去找大家的。

 

新浪娛樂:最後向中國的Fans說幾句話吧。

李準基:首先很高興你們能來我的生日派對,我的心情很不錯,希望下次的生日派對有更多的人參加一起度過愉快的派對,祝在中國的Fans們幸福,我會帶給大家時刻努力的我,請期待吧,謝謝。

 

李準基感謝中國影迷對自己的支持,寄語中國影迷。

李準基:各位中國的網友大家好,我是李準基。很感謝遠道而來的你們,來參加我的生日派對。Fans們為我精心準備了生日派對我感到很榮幸,今後我會更加努力,做一個優秀的演員。祝大家幸福,今天真的很感謝大家,也祝大家身體健康。請多多支持李準基,我愛你們。

 

連結: http://ent.sina.com.cn/s/j/2007-04-17/1927152340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