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03.07 12:02/Reva Chen翻譯@JKFC/스포츠조선

89.jpg  「何時上映,苦惱阿!」

電影《初雪》上映日出現了變數-兩國同時上映似乎發生困難。

韓日合作電影《初雪》,是由兩國新生代頭號影星李準基、宮崎葵所擔綱主演的作品。

最近日本發行商-角川電影公司發布了有關《初雪》將在五月的日本「黃金周」時,於東京新宿garden cinema進行首映,並對於《初雪》於日本「黃金周」上映,感到相當有自信。

可是製作公司則對於這樣的決定,表示了不同的看法。

由於五月正巧遇上韓國大學期中考,加上《蜘蛛人3》、《史瑞克3》等好萊塢大製作電影準備上映,因此對於日方所發表的上映時點感到為難。此外,6月則是有《Die Hard 4,終極警探第四集》等其他鉅資電影等著接檔。

製作公司表示,『(我們)對於作品相當地有自信,不過行銷策略的運用則是不容易阿。如果等到夏天才上映,這和電影本身的感覺不太搭調,若延至秋天,則擔心盜版的問題。』

不過主角李準基這一次出訪日本和上述事情無關,是為了拓展日本市場而去的。

即將於9日出發去日本的李準基,隔天將在大阪舉辦日本第一場影友會,此次行程預計停留七天六夜。在這一次的訪日期間,也將為電影《Fly Daddy》、《初雪》作重點式的宣傳,同時也再度點燃日本國內已略顯退潮的韓流風。

原文連結:http://news.media.daum.net/entertain/movie/200703/07/SpoChosun/v15961941.html

********************************************************************************************

Reva 註:

本來想簡單的翻翻..沒想到還是翻了一整篇= ="

要好好看喔~要不然我會難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