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5 9:59/紅網--瀟湘晨報/陳琳

35.jpg 

 

 

4日,上海,韓國明星李準基受中國主要電視媒體之一上海文廣(SMG)的邀請,參演群星耀東方,華人群星新春大聯歡節目。該節目由兩岸三地的大牌明星參加,他是唯一受邀參加該節目的韓國藝人。

《王的男人》中,李準基塑造的孔吉以妖媚的眼神,惹人憐惜的氣質,讓無數觀眾為之心醉,幾乎在全球刮起一股中性風。李準基昨日出現在2007華人群星新春大聯歡節目錄製現場,他一亮相就引發現場轟動。昨日他卻表示對自己的長相並不自信,而歌迷影迷們很喜歡的他的眼睛,原來在李準基自己心中屬於最不滿意的部分。他還透露,因為飾演《王的男人》中孔吉一角,惹來不少桃花,甚至收到了同性寫來的求愛信。

 

[角色]

孔吉吸引了不少同性

憑藉《王的男人》,李準基的人氣如日中天。但昨天李準基面對中國媒體和觀眾坦言並非一切都盡如人意,甚至還因為孔吉,他多了很多困擾。李準基笑著說,《王的男人》能受到大家如此的關注我真的很意外,它讓我的生活改變了很多。演了這個角色後,我心裏也有了少許負擔。說到這裏,李準基再次露出招牌式的靦腆笑容,之後他不好意思地透露:演完《王的男人》後,我收到了不少異性的情書,沒想到,也收到了一些同性的情書,這讓我很驚慌。

 

[長相]

不滿意,但給自己打98

很多人評價李準基是比女人更漂亮的男人,但獲得了如此高的評價的李準基卻很不買賬。昨日被問及長相問題時,李準基說:我也希望自己能長得很帥,那樣可以盡心打扮,但其實我對我的長相是不滿意的,不過長相的不夠帥我會用演技去彌補。

有趣的是,當之後被追問對自己長相最滿意和最不滿意的是什麼時,李準基長歎一口氣。在觀眾的笑聲中他解釋:我最喜歡鼻子,也很感謝媽媽給了我這麼漂亮的鼻子。而我最不滿意的是我的眼睛,不過這個我最不自信的地方卻是我的歌迷們最喜歡的地方,原來的缺點意外地變成了優點。此外李準基還喜歡自己的笑容,所有不滿意的地方我都會用笑容去掩蓋。

雖口裏說著不自信不滿意,但被要求給自己的長相打分時,李準基卻一點也不含糊。他微笑著大方地給自己打出了98分的高分。李準基還說自己並不是一個內向的人。我一直都讓自己保持開朗,最喜歡跟同齡人一塊出去玩,偶爾也喜歡喝喝酒。

 

[偶像]

華人女星,他最愛張柏芝

談起中國明星,李準基顯得相當熟悉:我最喜歡的中國男藝人是張國榮,他的演技很不錯,資歷也很老。他是我敬仰的偶像,我覺得自己跟他完全沒法比。

李準基還說喜歡的女藝人是張柏芝和鞏俐,中國的很多女演員都很漂亮很不錯,我希望以後能有機會和她們合作。

此外,李準基稱自己很期待在中國舉辦歌會,也希望以後能創作更多經典的作品。李準基說:我不喜歡去比較,但每個作品我都是很認真地去完成的。可能《Fly Daddy》沒像《王的男人》那樣得到很多人的認可和共鳴,但它也是我努力完成的。

 

連結:http://ent.tom.com/2007-02-05/000D/07162323.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