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5 9:50/上海青年報

34.jpg 

 

昨日,東方衛視華人群星新春大聯歡節目在閔行體育館正式錄製。吸引了眾多明星前來捧場,主演《王的男人》成名的李準基是其中最受關注的焦點人物,這位面容俏麗的韓星表示自己將要考慮全面發展,也準備在晚會上演唱一首歌曲。與以往一樣,李準基柔媚的外表依然成為媒體提問與粉絲尖叫的賣點

 

中國觀眾熟悉李準基,多數是因為電影《王的男人》,雖然這部戲已經拍完很久了,但是李準基卻依然感覺到負擔與壓力,他說:拍完這部電影,收到很多影迷的情書,竟然也有男性寫來的,這讓我很驚慌。李準基並不願意被定位為花樣男子,所以他在新片《Fly Daddy》中嘗試了轉型,可惜這次轉型反響平平,李準基評價這個角色說:我不跟自己比較,演員對每個角色都是認真的。這兩部電影,只是被不同的群體喜歡吧。以後,我會拍許多人會喜歡的電影,也會拍讓小部分人感動的電影。除了拍攝電影,李準基並不限制自己的發展,他從表演、唱歌等等多個方面全面地發展,把更多特長展現給大家。

 

無論李準基提出多麼好的發展方向,他的外表卻始終成為令媒體百談不厭的話題,他評價說:我也希望自己很帥,但是我對我的外表其實並不滿意,我用笑容和演技來彌補自己的缺點。他笑著說:其實我最感謝媽媽給了我一個挺拔的鼻子,但是我的粉絲們都喜歡我的眼睛,說實話,我一直都覺得自己的眼睛不漂亮。

 

李準基的美,並非絕無僅有,其實很多明星都很中性美,比如他自己的偶像哥哥張國榮。提到這位偶像,李準基非常尊敬和客氣,他並不覺得自己的氣質和哥哥相仿,他說:我遠沒有資格跟他比較,我敬仰他,沒有想過能夠去比較,更沒想過有相似的地方。

 

連結:http://ent.sina.com.cn/m/f/2007-02-05/09501438799.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