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4 17:09/新浪娛樂】

31.jpg 

 

憑藉《王的男人》一舉紅遍亞洲的韓國人氣美男李準基,確定登陸大年初一的東方衛視春節晚會。作為他在中國的首次晚會秀,李準基將亮相的消息一經公佈,立刻成了熱門的話題。李準基24下午14時獨家做客新浪網聊天,談他的首次中國行心得、成名歷程及種種網友們想知道、所關心的!當天的即時聊天異常火爆,雖然時間只有短短的40分鐘,但從準基一現身鏡頭,Fans們的瘋狂留言幾乎擠爆了新浪聊天室,甚至一度出現伺服器中斷的現象,可見這位韓國超人氣偶像的巨大魅力和影響力。以下為聊天實錄:

 

主持人:各位新浪的網友大家好,歡迎大家登陸新浪網聊天室,今天作客我們聊天室的絕對是一位巨星,他就是我們韓國超人氣偶像李準基,歡迎先跟網友打聲招呼吧!

李準基:大家好,我是李準基,見到大家很高興。

主持人:這樣近距離地看李準基真的很不一樣,比電視上更俊秀,皮膚更好。

李準基:謝謝。

 

李準基感謝所有fans感覺中國很親切

主持人:昨天在機場和飯店有看到很多你的Fans嗎?

李準基:昨天見到很多Fans,但上次也有見過,今年不例外,來了很多Fans,非常感謝他們!

 

主持人:這次來上海主要參加什麼樣的活動,能不能向網友簡單介紹一下。

李準基:這次有幾個活動的通告過來做一下,一個是有關活動做一個簡單的記者發佈會,還有一個Fans團的通告,聽說還有很多人對李準基非常喜歡,來看看他們。

 

主持人:這是你第二次來上海了吧,對中國和上海的印象怎麼樣?

李準基:每次我到中國都感到特別的驚訝,因為發展特別快,變化很大,而且感覺有的地方比韓國還要好,中國的Fans特別熱情,每次來都感到很親切。

 

主持人:你這是第二次來上海,從來沒有去過北京,北京也有一大批你死忠的Fans,有沒有去北京發展的計畫?

李準基:我個人的願望也想去北京,但是北京沒有正式的活動安排,有的話我肯定會去,而且想見中國所有喜歡我的Fans

 

李準基對角色很投入認真表演每一個人物

主持人:我們都很期待。說到李準基不得不提《王的男人》,這可以說是你演藝事業中的里程碑,就你個人來說如何評價這部作品?

李準基:我覺得本人還沒有什麼資歷去評價作品,要評價,一開始每個作品都一樣,不知道是否會成功,我會很投入在裏面,自己演出了之後由觀眾評價,觀眾的評價造就了這部《王的男人》成功。

 

主持人:在《王的男人》中你飾演的孔吉是個非常女性化的角色,接拍的時候有沒有產生過心理障礙,如何把這個角色演繹得更完美呢?

李準基:這個角色是很幸運的,如果表現不好觀眾會很反感,剛開始有一點負擔和壓力。

 

主持人:除了《王的男人》之外,中國觀眾最熟悉你的作品就是《My Girl》,這部作品和《王的男人》相比是完全不同的作品,你如何駕馭這兩個完全不同的角色呢?

李準基:《My Girl》裏面的角色是一個儘量表現自己魅力,而且很時尚,畢竟男性的東西多一些,和王的男人相比之下,比較舒服。

 

主持人:今天看到李準基沒有戴那個標誌性的耳環。

李準基:其實這個都是根據每個人的心性打扮,如果每天戴,每天播出去也不太好,我也會換不同的裝飾,我本人是比較喜歡這樣的耳環、項鏈等首飾。

 

主持人:《王的男人》之後你一直在尋求表演上的突破,《Fly Daddy》就是一個例子,你如何評價自己的這兩部銀幕作品?

李準基:其實這部作品是我在拍《王的男人》之前選定的,當時沒有看作品是怎樣的,覺得這個作品會很好玩,裏面的角色、裏面的主題很適合自己,所以當初選擇了這部作品,裏面參演的另外一位主演是我比較敬仰的一位演員,想和他搭檔、學一些東西。飾演這個角色,是比較靠近現實生活中的李準基,比較容易一些。

 

主持人:這兩部作品更喜歡哪部?

李準基:都很喜歡。

 

期待《初雪》的表演 想嘗試同年齡段的不同角色

主持人:聽說你最近參加了中日合拍新片《初雪》,Fans們都很期待。可不可以透露一些關於這部電影的消息?

李準基:這是一部日韓合作的一部青春偶像劇,描述了一個韓國的男生和日本的漂亮女生之間的愛情,雖然他們之間的語言不通。這是一部很有青春朝氣的電影。

 

主持人:除了之前提到的作品,接下來自己最想挑戰什麼樣的角色?

李準基:具體哪個角色我不會事先定好,我是處於80年代的20多歲的年齡段,我想挑戰20多歲不同角色,對於其他的年齡段,我沒有更多的野心和貪心,我想嘗試我們這個年齡級別不同的角色。

 

主持人:雖然李準基來中國的次數比較少,有沒有自己喜歡的中國電影和電視劇?

李準基:其實我也屬於那種從小看著中國的偶像劇長大的。

 

主持人:香港電影?

李準基:是的,所以現在很難說喜歡這個還是那個,而且我覺得我是比較熟悉中國文化的人,覺得中國和韓國並不是很遙遠,感覺都很親。

 

希望和陳凱歌合作 喜歡中文要嘗試學中文

主持人:有沒有比較喜歡的中國導演或者是演員,有沒有想要合作的?

李準基:其實我知道中國有很多著名電影導演,都很棒,每個導演都合作是最好的,如果非要講一位導演,可能我會想和陳凱歌導演合作,去年也說過。中國有很多著名的導演我不太熟悉,幕後的導演也說不出名字,日後如果有機會我想和更多的導演合作。

 

主持人:以前有學過中文嗎?

李準基:沒有學過,我覺得中國的漢字很難。但是我覺得中文說話很好玩,想嘗試學一下。

 

主持人:我覺得準基很有語言天賦。

李準基:不是我自己聰明,而是自己喜歡模仿一些自己看到的東西,我去過很多國家,包括臺灣、還有日本等地,如果有更多的機會來中國,我也會嘗試去學,下次來上海,我會多學一些中文給大家聽。

 

主持人:我們都很期待。李準基會講一句你吃飯了嗎?

李準基:是的,你吃飯了嗎?這個漢語的諧音不太好,是不太好的話,所以一定要發音準確。

 

暫時不在歌壇發展 努力磨練自己的演技

主持人:通過《王的男人》讓我們知道李準基是一個演技棒、長相俊秀、為人體貼熱情的大男孩,但從這之後的接觸中才發現,你居然還能歌善舞,未來有進軍歌壇的計畫嗎?

李準基:不知道這是不是很多觀眾所期待的,但是我覺得我現在還年輕,在演技方面還有很多東西要學習,所以我會在這方面多磨煉自己。我自己本人不是說音樂,在舞臺演出方面很感興趣,等到覺得自己自己完全成熟之後,會多組織一些和觀眾、Fans活動的舞臺演出的機會。

 

主持人:最近不少韓星紛紛接拍中韓合作作品,像安聖基、崔始源參演《墨攻》、全智賢、鄭宇成參演《雛菊》等等,你有沒有這種打算嗎?

李準基:其實不管是韓國電視劇還是日本的還是中國的,其實有很多雙方合作的可能性,我本人也有很多野心去挑戰、想多嘗試。

 

連結:http://ent.sina.com.cn/s/j/2007-02-04/ba1438315.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