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得不說,蘋果寫的內容實在很爛,真的是名符其實的水果報...

  

2007.2.6/莊玟敔】

 

「王的男人」李準基前天受邀「出巡」大陸,在上海文廣電視台的新春特別節目《群星耀東方,華人群星新春大聯歡》中勁歌熱舞。外型俊俏的他表示:「我並不滿意自己的長相。」但為自己的外型打分數時,卻打了98分的高分;看來他雖不滿意自己的長相,仍認為自己很帥。

 

展露拿手街舞

李準基以韓片《王的男人》紅遍亞洲,片中他跳的是傳統舞蹈,現實中拿手的則是街舞,前天在節目中展露舞藝,引起粉絲扯嗓尖叫。

談到自己的外貌,他嘆口氣笑說:「我不覺得自己帥,但我喜歡我的鼻子,最不滿意的則是眼睛。但我最不滿意的地方,反而是粉絲的最愛。」後來他為自己的外型打了接近滿分的高分,還俏皮地說:「我是個大方的人!」為他大方給高分找下台階。 

 

 

連結:http://apple.1-apple.com.tw/index.cfm?Fuseaction=Article&NewsType=twapple&Loc=TP&showdate=20070206&Sec_ID=9&Art_ID=323744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