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4 17:09/新浪娛樂

32.jpg 

 

李準基喜歡出汗的運動對有賭注的活動執著

主持人:大家知道李準基是在韓國活動很多,很少來中國,很多中國的影迷想知道之後在中國有什麼發展計畫?

李準基:我覺得自己本身是一個喜歡挑戰、勇於嘗試的人,所以中國有這麼多的機會,我肯定會經常來,而且我本人的目標是不僅中國,全亞洲各個範圍都想去,希望到處去跑的感覺,但是現在的自己還沒有這個資歷,有能力我會去挑戰。

 

主持人:說完了這些工作上的事,說一些工作中的,很想知道李準基生活中會喜歡什麼樣的女孩子?

李準基:自己喜歡的類型每次都會變,現在很難再講自己喜歡的類型,因為這次做完了採訪下次又變了,不知道怎麼講。我覺得第一印象很重要。

 

主持人:生活中的你喜歡做什麼樣的運動?

李準基:我喜歡出汗。()

我喜歡做運動,而且喜歡出汗的運動,而且如果這裏再加一個打賭,如果這個賭注是錢會更好,我經常會做有一些賭注的東西,每次有賭注我會很執著。

 

我很喜歡運動

從小和爸爸學跆拳道儘量不用替身

主持人:我們知道李準基的跆拳道非常厲害,是很早就開始學了嗎?

李準基:從小時候和爸爸一起開始學的,我爸爸非常希望我可以做這方面的,因為武術可以健身強體,所以我從小的練習,一直堅持下來。

 

主持人:在新片《Fly Daddy》有一些動作戲,都是自己嗎?還是有替身?

李準基:其實除了非常危險會傷害到我,傷害到我會影響整個電影拍攝,如果不是這樣我會儘量自己完成,我覺得用替身是搶自己的戲分,所以不管怎樣我會去儘量去做,哪怕是裝模作樣也喜歡自己去做,儘量不用替身。

 

喝酒和唱歌調整心情會即使緩解

主持人:作為一個藝人每天面對很多壓力,出現這樣的情況用什麼方式發洩?會是跆拳道嗎?

李準基:喝酒,而且還喜歡唱歌。

先喝酒把自己的心情調整好,很高興的時候再唱歌,唱輕快的歌曲,會唱一些很高音的部分,這樣自己很累就會出汗,到頭來就是為了出汗,很舒服。

 

主持人:生活中經常會碰到這樣的壓力嗎?

李準基:可能外人感覺我壓力比較大,但是我本人不會把負擔、壓力累計在自己的心中很久,會及時緩解,還是很開朗的。

 

主持人:中國有很多的Fans喜歡李準基,是因為你是一個單眼皮男生,知道為什麼嗎?

李準基:不知道。

 

主持人:很多網友說李準基雖然是單眼皮男生,但卻長了一雙電眼

李準基:謝謝。()

 

主持人:我代替廣大的新浪網友向李準基提一個要求,是否可以在現場拋一個媚眼,展示一下電眼

李準基:我做媚眼可能看不到,因為我的眼睛很小,如果有雙眼皮的做媚眼可能會更好。

 

李準基現場拋媚眼贈送簽名喜歡新浪贈送的臉譜

主持人:今天和李準基聊天的時間非常短,我們非常不捨得。現在是最後一個環節,就是我們互換禮物的時間,我想展示一下李準基送給網友的禮物,肯定大家會非常喜歡。

 

這裏有李準基的簽名照片20張,我只展示一部分,大家可以看一下,都是非常漂亮的,一共有五款造型。在聊天結束之後,我們會進行一個有關李俊基的調查,所有參與的網友都請留下你的真實姓名和地址,我們會從中抽取,送給網友這些照片。

 

謝謝李準基,李準基送給我們照片,新浪也會送出我們的一份禮物,這個不知道你有沒有見過,這個是中國結。這個是中國最特色的禮物,也代表我們的心願,祝李準基今後演藝事業紅紅火火,經常來中國。

還有一份禮物,這個看著很漂亮,一方面形狀類似中國結,你也看到中國是一個中國的京劇臉譜,有點像《王的男人》中李準基的面具。

 

李準基:這個禮物很動心。其實我對京劇特別感興趣,沒有去學過,但是我覺得演京劇會對我的演技很有幫助,所以很想嘗試學習京劇。

主持人:這份禮物是我們從北京千里迢迢帶過來的,希望你會喜歡,一直收藏下去。

李準基:謝謝,我很喜歡,我會掛在家裏面。

主持人:謝謝。今天的聊天到此結束,謝謝李準基,謝謝各位網友。

李準基:謝謝。

 

主持人:春節快到了,想請李準基給廣大的新浪網友拜個年。

李準基:祝大家新年快樂!謝謝大家!祝大家幸福、快樂!

 

連結:http://ent.sina.com.cn/s/j/2007-02-04/ba1438316.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