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7.2.6 15:28/因我來福】

37.jpg 

 

演員李準基道出了對自己外表的想法.

4日參加了在中國上海閔行體育館錄製的東方電視臺新年特集'群星耀東方'的李準基表示"雖然我很希望自己能長得帥,但是我對自己的外表並不是很滿意."李準基最中意自己的地方是鼻子.他表示"很感謝媽媽給我生了個這麼漂亮的鼻子,我最沒自信的地方是我的眼睛,但粉絲最喜歡的地方也是我眼睛","我的缺點變成優點了."主持人問他給自己長相打幾分時表示98分較高分的李準基表示"我會用微笑來掩蓋不足的外表"這讓全體在場的人們都笑了起來.

李準基作為韓國唯一一個藝人受到中國廣播集團SMG(上海文廣傳媒)的邀請來參加這個節目.李準基是去年電影'王的男人'和電視劇'我的女孩'在全中國介紹後浮現出的一個新韓流藝人,隨安德列·金的時裝秀訪問上海時已經在浦東機場聚集了眾多粉絲.

 

連結:http://www.innolife.com/list.php?ac_id=14&ai_id=917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