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便利商店超夯商品,就是百萬YouTuber 韓勾ㄟ金針菇全家聯名「金家ㄟ大飯糰」

總共推出三種口味,包含單賣就賣到缺貨的超人氣江原道雪蟹蟹膏、絕佳組合泡菜鮪魚、超級下飯的辣炒豬肉口味。

1

根據全家店員表示,這三款大飯糰超級熱銷,幾乎一上架就馬上被買光,還有人特地來等貨上架,晚來就買不到了!

這次很幸運買到,是因為這天的飯糰比較晚到,剛好被我遇到,才幸運買齊這三款超夯飯糰喔!

2

每一種口味售價都是45元,價格上來看是比一般的三角飯糰再貴一點點,但是!

3

從Size來看,跟左邊一般的三角飯糰比起來,金家ㄟ大飯糰足足「加大50%飯糰」

而且搭配指定飲品,只要59元,感覺滿划算的!

某禪就加購了無糖優酪乳、牛奶等,加起來六樣商品只要177元,怎麼有種買越多賺越多的感覺。XDD

👍 按讚粉絲團 👍

追蹤我的IG:twshizuka

YouTube頻道:Shizuka品味生活中

 

4

那就馬上來試吃看看吧!

【江原道雪蟹蟹膏」

先來試吃人氣最夯的江原道雪蟹蟹膏口味,這款飯糰之前全家有出過一般的三角飯糰跟細捲組,

那時候吃的時候,覺得內餡有點少,還是傾向直接買江原道雪蟹蟹膏就好。 😅

相關網誌:【開箱】全家開賣 江原道雪蟹蟹膏 意外的美味

5

這次的金家ㄟ「江原道雪蟹蟹膏」大飯糰,因為飯量多,要多咬兩口才能吃到內餡。XP

但飯糰本體有加芝麻跟香油去拌,米飯的味道特別香,很像在韓國吃海苔飯捲(김밥)的時候的感覺。

6

內餡的料有比之前推出的蟹膏飯糰多,雪蟹蟹膏的味道滿濃郁的,

搭配用魚漿做的蟹味絲,跟海苔、芝麻米飯一起吃,真的還不錯!

如果不敢單吃雪蟹蟹膏,可以嘗試看看這款雪蟹蟹膏大飯糰。

【泡菜鮪魚」

7

泡菜鮪魚就是很基本的搭配,在韓國煮泡菜鍋,除了加豬肉以外,

也很常吃到泡菜鮪魚鍋,一樣是「白飯小偷」的一道料理。

可以看到泡菜醬汁很平均的分佈在飯糰上,幾乎每一口都吃得到泡菜的味道。

不過比較可惜的一點,泡菜切得有點細,如果切大片一點我覺得口感會更好一些。

 

【辣炒豬肉」

三款口味最讓我期待的就是辣炒豬肉了!

以前在韓國住的時候,很常點辣炒豬肉蓋飯(제육볶음덮밥)來吃,

辣辣甜甜的超級下飯以外,重點是價格也不貴,是韓國很經典的平民料理喔!XDD

回來台灣之後,就比較少吃到辣炒豬肉這道料理了。

8

 

紅通通的醬汁,比泡菜鮪魚再辣一點,裡面除了豬肉,還有洋蔥絲跟青辣椒,

原本吃覺得辣度還好,後來咬到青辣椒之後,越吃越辣。XPP

9

不注意看還以為是青蔥,然後就被辣到了。 😂

11

三款大飯糰的米飯都是粒粒分明、晶瑩剔透的感覺,

然後三款都有加沙漠湖鹽,好像是一種天然減鈉鹽,但吃不出有什麼特別的感覺。XP

12

整體而言,金家ㄟ大飯糰有讓人驚豔的亮點,除了飯量加大以外,內餡也有升級的感覺,

三款當中我們最喜歡的還是江原道雪蟹蟹膏口味,大概是因為我是海鮮控的關係。XDD

吃辣的朋友,推薦一定要試試辣炒豬肉,

泡菜控當然就不能錯過泡菜鮪魚口味啦!

 

聽說現在金家ㄟ大飯糰超難買的,那就祝福大家都能順利買到這個熱門爆款「金家ㄟ飯糰」啦!

 


👍 按讚粉絲團 👍

Shizuka品味生活中

追蹤我的IGtwshizuka

某禪的YouTube頻道:Shizuka品味生活中

悠心禪居部落格(痞客邦)http://wildfox.pixnet.net

合作邀稿請來信:haungjean@gmail.com

 

 

arrow
arrow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