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沒有辦法裝笑臉,真的沒有辦法。
只要愈執著一樣東西,愈在乎一樣東西,就愈沒有辦法。

我不想要了,愛這種東西,可以的話拿走吧!不然只會傷的愈重!為什麼我要老是丟臉,我不愛了不希罕了行嗎?不要理我,通通不要理我,我已經放手了,好不容易的!不要靠近我!我最重視的親人,求你們捨棄我,我不想要了,老覺得在這個家沒有歸屬感,不!是在這個世界,我是不被需要的存在,好想消失、好想消失。

我不要流淚了!我不要用眼淚換取同情換取慈悲,離我遠一點,我可以的!沒用的我沒出息的我,打我吧!用力的打醒我吧!我的心好痛,為什麼有人會自殘,我早懂了,因為心靈的傷痛、精神的煎熬已經不是肉體可以負荷,身體的傷害是冀望能藉此減輕痛苦,早懂了,早該懂了。

我沒有辦法跟任何人溝通,沒有辦法溝通,我試過了啊!
我要怎麼做怎麼做怎麼做,不能衝動不能做傻事,因為只會讓他們更加難堪麻煩。什麼時候可以消失的無影無蹤不留痕跡,不要任何人記得我回憶我,我只想從來不存在,不曾給別人麻煩,不曾從來不曾!

拜託不要理我,離我遠一點!我只是需要時間,我知道我很壞,沒人喜歡,我也不想有人喜歡,因為我根本不希望存在。

我什麼都不要了不要了不要了……



禪語:心情低落之筆,其實本人現在心情非常之好,怕受影響者勿看,不過看到這句話好像也來不及了((壞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