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長期間扮演一個別人要你扮演的角色,真的好累...
尤其當你的努力還是被否定的時候,
那種感覺真的比什麼都累...
不想故作堅強了,
不想逼自己笑了,
不想講話了,
好無力的感覺...
我知道有很多關心我的人,
但是我真的好累...
累得不想去經營人生。
我開始嗜睡,
睡眠帶我遠離一切,
夢讓我體驗另一種生活。
作我想做的,
要我想要的,
愛我所選的,
人生真的不是那麼盡如人意。
有時候我在想隨便別人怎麼想我不在乎
故作灑脫不能掩飾內心的脆弱。
我想身為人都是要被束縛的,
親情、友情、愛情、還有恩情、人情,
都讓人壓的喘不過氣,
人是折翼的天使,
飛不高、看不遠,
遊走在人世間,
只能居就在小天地裡,
嘗盡辛酸苦辣,
偶而感受一點叫幸福的甜蜜滋味,
這就叫做人生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