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
延宕多時的電腦跟網路終於在這兩天的勤奮(?)中弄好了,
趕緊來寫對活動的心得感想。


首先要感謝所有與會的大朋友小朋友(有個推嬰兒車的),總是情義相挺的犽跟緣、
還有好久不見的紅豬、刀弟跟玥,刀版的刀迷們、情義贊助的友會、
出錢出力的所有人、都給不才在下我很多感動與喜悅。
 
當天早上臨時趕工的簽到表
好像還有人沒簽到喔.....
 

 

雖然這次活動人數依然比不上那些名氣後援會,
而且說實在的,活動前我真的有萌生退意的心情,
那時工作又忙又累,壓力也很大,報名也不如預期熱烈,
難以名狀的沮喪、失望、無力感重重打擊,
而且對活動安排我也完全狀況外,感覺這次好像沒真正幫到忙。
但是在某人說賠錢他自己墊的豪氣宣言下,
決定豁出去啦!!

因為當天要cos所以沒有太多空閒拍東西,
希望有活動相關照片影片的多多贊助,謝謝!



狂刀週邊展示區,月刊書籍光碟明信片寫真撲克牌等等等不勝枚舉
這些不是全部的狂刀週邊,但是都是幹部們、熱情的刀迷們辛苦扛過來的
而且因為大家太興奮了,所以有些週邊還擺不下!


也見識到了狂刀的人氣,有些商品我連看都沒看過,大家果然都很厲害!


木偶展示區,應該是芸兒情商借來的

帥帥的狂刀旁邊的女角,我原以為是很漂亮自創角,這幾天逛霹靂網才知道她叫月靈犀=口="
楓葉是活動前一個禮拜逛百貨商行終於買到的,
立牌則是活動前兩天熬夜做的,沒辦法活動前一個禮拜工作都超時到凌晨=口="
順提那個楓橋雖然不明顯但是也是有人熬夜趕製的,在此感恩!

之後在開場前跟朋友聊沒多久,照沒幾張相就被叫去後台STAND BY了.....

 
然後不知道為啥那天的相機不是很配合,有些相片很模糊,
跟緣借的瀟瀟COS服(大感恩),還請緣幫我照相,真不好意思,話說一直覺得這套衣服很好看!
當天本人只負責走幾個點耍酷而已,跟其他人COSER辛苦舞劍舞袖差很多,
一整個很輕鬆的走秀XDD(被眾人踹飛~~)
說真的大家都前一天都很辛苦的在大太陽底下曬了一整個下午,
凱凱也一個[人一個動作的慢慢教大家彩排走位,真的很辛苦也很厲害捏!
給大家拍拍手!(啪啪啪)

跟冬墨COS的半花容有很多曖昧的互動喔~(羞)~
然後要很自戀的說照片中的瀟瀟怎麼那麼帥氣阿~哈哈!(再度被踹飛~~)
因為A了魚晚兒的紅傘作背景覺得很有趣
所以這張大合照本人不小心有點給她笑場了
趕快收斂笑容,又是一付酷樣,不過帶點深情的表情是怎樣?
被主持人整要五連拍的眾人,發現有一個人很不合群喔
我的天呀!連我也裝可愛了起來!旁邊那個依然很不合群中XD
以上三組動作乃是仿效好神公仔廣告,由梅神官帶領XD
旁邊那個依然在我們之外的狀況外~@@~

cosER名單:冬墨、蓉妹、羿辰、豁里、 羽柔'、芸兒、丫禪
COS角色請自行配對XDD

COS走秀完就是今日主題:亂世狂刀的登場啦!!
圖為刀友阿輝帶著隨他爭戰北中南各地無數場的狂刀走秀中~

活動進行到有獎徵答、經典影片回顧之後,
中場休息啦:D

繼續拍拍拍!
大家都擺出帥帥的氣勢!
很像在偏頭痛?!
沒墊高好像是失策!大家好像都有加減墊高說......
沒辦法!墊高我會腿殘.......
感覺好像無痕拿劍要砍緋羽,手腳俐落的緋羽立馬用衣袖子擋了起來:D
我們是情比意堅的手勢XDD
應某妹子之請的姿勢,希望有萌到妳XDD
這張我的蘋果下巴有出來耶XD被瀟瀟同化了嗎:P

在阿輝與易軒的木偶劇後,
活動的主題慶生來啦!
不過因為是在台上切蛋糕,
所以大半的人都不知道原始蛋糕圖形原來是狂刀呢!

 
還好我有先衝去後台照相XD

狂刀登場已經滿十五週年啦!!


大家一起唱生日快樂歌!

超帥的壽星切蛋糕

大家一邊吃蛋糕一邊準備摸彩啦!話說怎麼沒有先發給幹部一塊Q_Q"


人人有獎的摸彩,而且幸運的人不只拿一份!
呃.....如果啥都沒抽中的人也超級幸運可以去簽樂透啦~


活動圓滿落幕真的很謝謝大家!!(鞠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