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要公布本人難得敗家的實錄了!
然後因為那時候花樣男子大盛行,
所以也拍了不少他們代言的東西。
DUNKIN' DONUTS˙
ETUDE HOUSE-->李敏鎬
TOLY&MOLY-->金賢重
SPRIS-->金範
BEAUTY-->具惠善
本粥、LG等等幾乎買東西都會送花樣贈品

另外 某禪對於時尚阿彩妝的通常都沒啥米概念,
提及的任何商品也沒有任何的廣告嫌疑,
純粹個人觀感問題,所以以下僅供參考囉!XD
(不負責任宣言(攤手))
 
PS.價錢都有紀錄下來但是不知道丟到哪裡去了,找到了再回頭來補遺囉!

第一天到韓國的時候,由於本人笨笨的,
記得帶快用完的粉底液(打算旅行完就丟),
卻忘記帶隔離乳液了,
所以第一天吃完晚餐就趕快到附近的明洞去掃貨!

明洞會講中文跟日文的店員超多的,
所以不用怕韓文不會講不會看,
店員都會主動上前跟客人說明,
就算是不懂中日文的店員,也會努力讓你了解她在說什麼,
再不行就會呼叫會講中文的人來服務。
所以第一天我就體會到用中文講話也要謹言慎行的壓力=口="
那用台語講總行了吧XDD (我愛母語!XDD)



售價:15000韓圜
innisfree的BB cream(共2色)
原本店家推的是另一組比較便宜的,
效用差不多,但是這組有添加了礦物性物質,
據說對皮膚比較無負擔,
所以大家幾乎都敗下了這一條。
除了用透明單包起來贈送的東西以外,
其他也是贈送的,
韓國彩妝真的贈品不用錢也似的!
但是還是會依地區及店員而有所增減啦!
這瓶本人大推喔!
真的只要一點點的量就可以抹整臉了!
而且遮暇力也夠,
本人這種混合性肌膚從早上8點撐到凌晨12點都OK!
不容易出油,但是缺點是比較難推,但多推幾下就可以了。
有讓人想再買一瓶的慾望!
                         


售價:11000韓圜
ETUDE HOUSE的BB cream
據說是熱銷品,(其他仍舊是贈品)
在台灣這個品牌最近在西門町開分店囉!
店員服裝有走女僕風的路線,
我在逛新村的ETUDE HOUSE的時候,
旁邊隨身跟著一個韓國妹妹幫我提籃子說,
真不知道他們到底知不知道我是外國人阿!?
害我怪不好意思的,(而且店員都不會說中文@@")
但是新村的贈品出奇少,只有送一個試用包而已!
上圖的贈品在明洞買BB cream送的。
順提,我在韓國機場免稅店也有看到這個,
價格是美金7元,有便宜很多喔!
但是機場店員小姐卻跟我說這個比較適合十幾歲的少女肌.....
害我無言了......(老娘就是輕熟女怎樣= =")
所以真的想買韓國彩妝的人還是可以考慮機場免稅店啦!

這一瓶的優點是超好推,用手指推幾乎輕輕一碰就化開了,
輕透無妝感在夏天感覺相當好,
相對遮暇力就沒上一瓶那麼好了。

 -------------------------------------------------------------------------------------------------------
第二天晚上坐上暖氣貌似不用錢的計程車到了南山塔
南山塔上本人估計應該只有10度左右的溫度吧!
整個人超不舒服的!!光顧了兩次廁所=口="
卻看到韓國美眉幾乎都是超短裙或連身裙
頂多加個薄薄小外套外加超高跟鞋
真的很佩服他們!!(在地人就是不一樣)

後來下山一個人穿著厚外套外加毛帽在明洞亂晃,
感覺超突兀的,總覺得在地人一定在想又是一個外國俗=口="
想不到被我看到找很久的屈臣式
韓國屈臣式跟台灣沒啥兩樣
但有背包客強推的護手霜,
雖然平時沒有擦護手霜的習慣,
看到1000韓圜的價格,
還是忍不住買了好幾罐想說當伴手禮XD
內容物是透明膠狀的,
但是抹開後就會變成水珠狀的,超神奇的喔!
也許用慣乳霜狀的人會擔心不夠濕潤,
但是我是覺得這樣皮膚應該更好吸收,
而且也不會有塗完之後整隻手油膩膩的感覺,
根據慣用乳霜的禪媽的使用心得,
也是覺得不錯用的說XD

後來看到路邊有販賣偶像商品的攤子,
看到了準基的商品感覺病狀減輕不少XD
雖然有些價格覺得小貴還是忍不住買了幾個!

左邊那個鑰匙圈是金屬的(10000韓圜),背面還有準基的複刻簽名,質感不錯!

右邊兩個各1500韓圜,小的是送的,單買1000韓圜

然後我只能說我那時應該是昏頭了!
我沒記錯的話這個鑰匙圈折合台幣要三百多塊@O@b
其他大概是一、二千韓圜,相較下便宜很多阿......
我記得那時候店員超厲害的用流利的日文跟兩個日本美眉對話,
而且日本妹超乾脆的掏錢買了不少東西,
店員也乾脆的送了幾個鑰匙圈,
總不能 讓韓國人認為台灣人很摳門吧!
而且店員的英文說實在的口音很重,(不如跟我說日文吧=口=")
聽不太懂他說的價錢是多少,
那時候還請他把準基圖案的鑰匙圈都拿給我
還拿了兩個鑰匙圈在那邊挑很久勒,
然後結帳的時候嚇了一跳,
又默默的把另一個鑰匙圈還回去.......(汗)

總共6000韓圜


這是之前在地下街買的項鍊跟髮飾,
還是一個外國人在賣的說,
結果大家都買了幾個在殺價,
然後付錢之後才發現我買的比別人貴了幾千韓圜,
是怎樣= ="我比較像凱子就對了.......|||

售價:6000韓圜

這是在明洞地下街買的雜誌,沒記錯好像才5000韓圜,
買這本的原因當然不是因為封面的F4啦!
因為有人先買了之後發現除了他們以外
也有附錄準基的海報跟報導我才趕緊跑去買回來!
不過這本幾乎1/4都是F4相關報導說@@~
準基的海報XDD(大心!!)
這是準基替韓國觀光公社拍攝的廣告報導,
(後來發現是當任名譽法官後拍攝的法治宣導廣告)
不過都是韓文我看不懂......

售價都是3000韓圜

在東大門某棟樓上買的要送人韓國紀念品,
那個老闆不太會講英文,
但是一直用韓文很熱心的跟我做介紹,
右邊那個一直聽他說"大窘ㄍㄨㄣ"
還很疑惑哪裡像大將軍啦?!
後來回台灣才意會原來是在講大長今....噗!
沒記錯的話每個都是3000韓圜,還滿可愛的。

據說南大門那邊很多這類的韓國紀念品,
可惜這次的行程太滿沒時間到南大門去。

----------------------------------------------------------------------
第三天除了去吃本粥以外,就是一整個追星之旅XDD


買準基的專輯還送海報說,
而且準基真的超感心的耶!
專輯才10000韓圜(用當時匯率算不到台幣三百說!),
L文件夾一套5000韓圜,
明信片組一套也是5000韓圜!
螢光棒也是5000韓圜!
上面還有秀Lee Jun Ki EpisodeII
算是滿有紀念價值的!
幾乎全場都揮舞著藍色螢光棒的場面真的很壯觀!
左邊的扇子是家族準扇!迷兒畫的喔!
開場前大家在場外狂發的應援扇!非賣品~XD
準基的簽名影本是前一天去一枝梅片場,
點一枝梅套餐吃的時候老闆送的非賣品XD
準基圖案美金是準基影友會灑下來的非賣品XD

--------------------------------------------------------------------------------------

第四天在新村又買了一次睫毛膏!

售價:6800韓圜

一樣有送F4明信片!這次還送了化妝棉!
後來我才發現化妝棉盒上的人物好像是金賢重耶~@@~
話說TONYMOLY代言本來就是金賢重有他不奇怪啦XD

因為本人那時候對花樣一整個狀況外,所以以下圖借用小嵐拍的相片


 

這張大家都認為跟裴勇俊有點神似~@@~


添加河豚的保養品嗎@@?
 


除此之外
還敗了一個前一天友人買了覺得效果不錯的痘痘保養品。

售價:11000韓圜

左邊是痘痘修護霜:擠完痘痘之後擦的,效果還不錯傷口隔天就結痂。
右邊是贈送的清痘洗面乳,味道很好聞,效果也不錯。
這個系列還有化妝收斂水,但是我沒買。
這個在台灣的店有賣,價格比在韓國貴差不多200多吧~@@~
這個品牌是李敏鎬代言的,以下是花樣中毒的小梨拍的。
她收集的花樣週邊。
前面是EDUTE送的L文件夾,也許是所剩不多還是要達到一定價格,
總之我們其他人都沒拿到=口="

如果再加上隨處可聽到的花樣主題曲
我想這樣大家應該就可以感受到那時候被花樣包圍的感覺了吧.....



SPRIS本來是準基代言的,
後來換金範跟飾演絲草麻吉的秋天了喔!
兩個人蠻搭的說!
難怪韓國花樣迷會希望編劇讓他們終成眷屬了XD
具惠善造型百變的代言呈現不同的風貌XD
真的覺得她皮膚好水超白皙的,
宜古宜今的造型,加上又出書又開畫展的才氣,
不虧是全能藝人啊!超欣賞她的!

接下來要拉回來我的主題啦!



售價:9000韓圜

後來在地下街的innisfree買了網友推薦的薰衣草晚安面膜,
這個面膜可以睡覺前敷而且不用洗掉可以直接睡覺,
超適合懶人的!而且跟那個護手霜一樣,
都是一抹開就化成水的膠狀物,
感覺清爽無負擔好吸收!還不錯用!

在新村的一家店買的蘭芝粉餅,
是堂姐扥我買的,
但是我買不到台灣賣的粉餅,
台灣專櫃在賣的SPF係數大約都是20幾,
但是這裡賣的卻是SPF 50+ PA+++
價錢在哪邊看好像都是32000韓圜
不到一千元台幣,那時候買的話會贈送一支刷具,
其他都是送的試用包贈品,
一共有四款顏色,
也是會中文的姐姐跟我溝通的。

後來我又買了一個自己用,所以有多送一點增品XD
這家店名就叫ARITRUM。

本來想在東大門買個皮帶或者項鍊的,
但是價格沒有想像的便宜,
所以最後的戰利品是在東大門外面的攤子買的項鍊一個5000韓圜
沒有殺價的空間,我真的不會殺價=口="





( 接下來開始該來介紹韓國景點囉!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