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久沒有更新我的韓國行人事物了,
最近又計畫要去韓國自助旅遊了,
又想到好像遺忘很久要更新的事了.....

PS.
老天保佑讓我搶到準基生日會的票呀~~~
海外粉絲只開放100名,
要跟中國、香港、日本、泰國、印尼、新加坡等國家搶票!
(搞不好除了亞洲地區以外的粉絲也會來搶票......)
總之加油了!!(握拳)



곰국시집  コムグッシチブ
這家位於明洞附近,地鐵乙支路站五號出口的烤肉店,
是同行友人在日本網站看到的推薦名店,
看來很受日本觀光客歡迎啊!
所以名片上、門口招牌都有日本字,
連我們那天去吃隔壁桌也有坐日本觀光客喔!
所以說日文也會通,不懂日韓文也沒關係!
裡面的服務生也有會說中文的,人也很親切服務態度也很好。

(門口留影XD)


還沒點主餐前,就先上了各式各樣的泡菜和沾醬,
有最常見的韓國泡菜、豆芽菜、海帶芽、醃菜類、還有沙拉,
感覺桌面擺放的就是超豐盛的大餐,
吃韓國烤肉必備的紫蘇葉和生菜!
韓國生菜跟在台灣吃的就是不一樣,好懷念啊!
紫蘇葉的味道對我們而言就過重了些,
感覺烤肉的原味都被紫蘇的生菜味蓋過去了。
旁邊是韓國辣醬。

白色那盤是洋蔥泡菜,完全沒有洋蔥的嗆味,還不錯吃,
旁邊鐵碗裝的是蒜片,可以拿來烤。
前面的碟子左邊裝的可不是花生粉之類的東西喔!
是岩鹽,烤肉配岩鹽感覺就很高級阿~
中間的是特製醬料。
每一種肉類都有適合的沾醬,
對於門外漢的我們,
當然是服務生怎麼建議我們怎麼吃囉!
終於開始烤肉囉!
這天我們點了三種牛肉,但是原諒我不知道是哪三種,
因為我不吃牛肉,純粹只能看其他人吃啊!
也不用擔心自己會把牛肉烤壞掉,
因為服務生都很貼心會幫我們烤。
點烤牛肉有附幾片杏鮑菇,所以可憐的我就看著大家吃大餐我配小菜。
在韓國吃烤肉通常都是一大塊下去烤,
等快熟了,就會用剪刀剪成一塊塊的大小方便入口,
這樣感覺原汁都還保留著,肉也比較鮮甜軟嫩。

接下來是醃製過的帶骨牛肉,
被友人讚不絕口。

烤的外焦內嫩感覺還不賴吧!
除了單吃肉以外,還可以搭配剛剛的泡菜跟生菜,
包起來大口吃,大大滿足!

不同的肉類有不一樣的烤盤,
所以當大家牛肉吃得差不多的時候,
終於輪到我的豬五花了!
不知道為什麼豬肉只有五花肉比較常見,
韓國人獨鍾五花肉嗎@@?

厚厚的一大片,直接放在烤盤上烤。
等表面有點焦黃之後,再剪成一小片方便入口。
感覺好讚阿!再看一次照片口水都快流出來了XDD


這裡也有供應冷麵,但是大部分冷麵湯頭都是牛肉湯底跟牛肉片,
會再放進梨子片,喝起來有點酸酸的,感覺非常特別,冷麵也非常Q,
所以一般在吃之前服務生會先用剪刀剪幾刀方便實用。



 
通常吃烤肉不會太便宜,所以我們四個人就吃了十幾萬韓圜,
但就肉的品質跟服務的態度來說友人說算是值得的了。
就當作出國偶爾奢侈一下囉!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