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八月某禪申請韓國觀光公社Free@korea的驥尾計劃徵選,有幸被選中,除了可以即時分享好康資訊,還可以跟許多部落客一起聊天暢談韓國大小事,也多開了一些眼界。

現在驥尾計劃開始徵選第二梯KM成員囉!有興趣的朋友3/17日以前快到網頁上去申請吧!!

何謂驥尾計劃請點以下網址:

http://freeatkorea.com/korea-messenger/index.php


想知道如何參加徵選請往下點~~~:)


以下資訊來自
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index.php?act=view&id=27456



 


韓國,徵的是你!PART II

【驥尾計劃】第二梯KOREA MESSENGER

 
韓國觀光公社在去年8月展開的【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集結了一群喜愛韓國自由行的朋友們一同為宣傳韓國旅遊而努力,藉著KM們社群媒體及鄉民口耳相傳的力量,以自由行的角度努力宣傳韓國好吃好玩又好看的活動。這5個多月來,第一梯招募的KM們也都很盡責的宣傳及參與台北支社的活動,不論是講座、戶外活動、旅展、莎朗嘿台灣演唱會,都可以看到他們的身影或宣傳的訊息,而台北支社也提供了多個韓國表演、景點,讓他們前往韓國旅行時可以免費欣賞後,並且帶回更多更好的文章分享給Free@KOREA的朋友們,此外,我們也於2013年年底送了11位KM到韓國執行任務哦!
 

 
目前,第一梯KM有30位,而為了即將於4月開幕的Korea Plaza,我們希望再加入KM新血來增加更堅強的後盾,如果你還不清楚什麼是【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現在就馬上到韓國觀光公社台北支社的自由行官方網站Free@KOREA的驥尾專區瞧瞧!
 
若您也想成為KM Family的一員,請在報名前參考權利與義務說明
http://freeatkorea.com/korea-messenger/pop-2.htm

一.  申請方式:請在看完本篇發表內容後,直接留言回覆:

  1. Free@KOREA會員帳號(E-mail)、會員名稱(真實姓名)
  2. 自己在使用/經營的社群媒體
    (提供連結、朋友數/粉絲數/訂閱者數量/每日瀏覽人次等資料)
  3. 不限格式的自我介紹(如使用圖片或影片時,請提供連結,勿直接上傳)
 
二.  申請日期:即日起~3月17日
 
三.  名單公佈:於2014年3月20日下班前於網站上公佈當選名單並以E-mail通知
 
四.  注意事項
  1. Free@KOREA會員資料填寫錯誤、虛構、不完整者,一經發現將被立即取消資格
  2. 活動開始之前會擇一日舉辦任務說明會,請務必參加
  3. 此職務為志工性質,參加者不得以韓國觀光公社名義從事任何商業行為或做出損害韓國形象之行為,違者將被立即取消資格
  4. 為介紹【KOREA MESSENGER】團隊,當選者照片、部落格連結、匿稱將於置於Free@KOREA官網中【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專區】
  5. 門票、入場券僅限本人申請
  6. 本活動僅限以繁體中文經營其社群網站者參加
  7. 其他相關未竟事宜,韓國觀光公社保有最後詮釋權及取消、更改本活動細節之權益

--------------------------------------------------------------


有興趣的朋友們,記得3/17以前到 Free@korea專頁留言申請喔!!

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index.php?act=view&id=2745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