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光公社真的辦了好多場自由行講座,某禪也是自由行的愛好者,可惜人不在台灣,不然很想去聽聽達人分享旅遊經驗。

這次地點在台南喔!!
韓國【Free @ Korea自由行講座】台南場-跟著韓劇來趟韓國南部旅行

  
台南的朋友們~Free @ Korea自由行講座又來啦~~!這次的講座,為了讓更多的朋友們找能到自己心目中喜愛的韓國景點,韓國觀光公社特別邀請【跟著韓劇遊韓國】版主小惠跟我們一起出巡到台南去囉!
 
因為喜歡看韓劇,喜歡去旅行,然後把兩者加在一起,產生了『跟著韓劇遊韓國』的小惠,追星地點不侷限在首爾地區哦!曾走訪了全韓國80多個韓劇場景的她,將在3/6晚上7:00在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3樓視廳室,為台南的朋友們,分享釜山、慶尚南道、全羅南道的韓劇、韓綜景點哦!
 
本次Free@KOREA自由行講座,我們也要感謝台南市立圖書館釜山航空的協辦及支持!
 
為了統計人數,以便準備自由行手冊及神秘韓國小禮物,請會來參加的朋友們務必要報名哦!韓國【Free @ Korea首爾自由行講座】台南場報名的方式,請在看完本篇發表內容後,直接留言回覆:
1.    自己的暱稱
2.    最多可多報2位同行朋友的暱稱 (若無則免)
 
 
Free@KOREA 韓國自由行講座
時間:2014 / 03 / 06 (四)  晚上7:00 ~ 9:00
地點:臺南市立圖書館總館(北區公園北路3號3樓視聽室)
備註:現場禁止飲食



以上資訊來自:

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index.php?act=view&id=2714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