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韓國觀光公社於4/2又要辦旅遊講座囉!這次會介紹各地賞櫻勝地跟大家分享,還可以提前參觀即將開幕的KOREA PLAZA,聽起來就很棒!!

趕快來看看怎麼報名參加!
 
韓國【Free @ Korea自由行講座】台北場
美女教授許怡齡和假文青V歐妮帶您一起到韓國春遊賞花
 
眾所期待的KOREA PLAZA即將開幕,韓國觀光公社將於正式開幕前先行舉辦「試營運」活動~首波活動即是許久未在台北舉辦的【Free@KOREA講座】!這次的講座,我們將邀請韓國KBS節目【美女們的嘮叨】的台灣代表~美女教授許怡齡和我們驥尾計劃Korea Messenger代表~假文青V歐妮一起為大家推薦賞櫻景點以及他們心目中最想介紹的韓國哦!
 
在春天這個美好的季節,想必有許多計劃前往韓國賞櫻的朋友吧?!講座一開始將由KM‧V歐妮為大家介紹首爾圈的賞櫻景點,另外,身為KM的她有著宣傳韓國最in新鮮事的任務,所以她也會帶著大家一遊幾個最火紅的”星星”場景哦!
 
接下來將由以韓文優異、思考敏捷、條理清晰而被譽為許博士的怡齡老師以輕鬆幽默的方式帶來韓國文化介紹及其他的著名賞櫻景點推薦,而且,若您想了解韓國一切的大小事,都可以來問怡齡老師喔~
 
本次講座不但可以搶先來到新開設的Korea Plaza、了解韓國最佳賞櫻處,還能對韓國有更進一步的了解,不來真是太可惜了!
 
為了統計人數,以便準備資料及神秘韓國小禮物,請”確定”會來參加的朋友們務必要報名哦!韓國【Free @ Korea首爾自由行講座】台北場報名的方式,請在看完本篇發表內容後,直接留言回覆:
 
1.自己的暱稱以及會員帳號(email)
2.最多可多報1位同行朋友的暱稱 (若無則免)
 
Free@KOREA 韓國自由行講座
時間:2014 / 04 / 02  (三)  晚上7:00 ~ 9:00
地點: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245號4樓
注意事項:報名僅供統計人數參考,實際可入席者依現場情況為準, 敬請提早入席, 以免向隅!
注意事項:試營運期間請勿拍照上傳網路曝光,敬請配合,謝謝!


以上文章轉載於Free@korea

http://www.freeatkorea.com/news/index.php?act=view&id=2758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