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1-22 11:45/新浪娛樂】

91.jpg 

 

19日舉行的第5次大韓民國電影大獎典禮上李準基獲得了新人男演員獎。這次是他今年獲得的第四次新人男演員獎,而且當天還獲得了國內人氣獎和海外人氣獎,據瞭解下個月還會參加青龍電影節和電影評論協會的頒獎典禮繼續領獎。

 

在頒獎典禮上,李準基說感謝一直以來引導我這新人的前輩們,所有工作員和導演,真的謝謝你們。我知道現在的我還有很多缺點,不過能夠受到這麼多人的喜愛真感激不盡,我不會辜負你們對我的期待。為了不讓你們失望我會更加努力,感謝所有人!

 

李準基在創造1200萬人韓國票房神話的電影《王的男人》中陰柔的形象一度成為了媒體討論的焦點,並刮起了李準基症候群 就在這個時候李準基選擇了電影《飛吧,爸爸》。《飛吧,爸爸》曾經被日本導演改編製作成影片,此番再度重拍,韓國導演進行了大範圍的改動,不僅將故事發生地點由日本改到韓國,也抹去了原來的角色身份,消除了部分過於嚴肅的正劇情節,並讓韓國當紅喜劇演員李文植演繹膽小爸爸角色,演繹了一段兩個男人間的忘年交。該片在韓國公映時,李準基的影迷對偶像的轉型同樣給出極高評價。

 

韓國影壇告捷,《飛吧,爸爸》的發行公司隨即把目光瞄準了全亞洲市場。說到該片在中國市場的前景,《飛吧,爸爸》的發行公司表示,他們會先期發行影碟試水,這是一部忘掉電影本身,用心去感受真誠,在哭與笑的瞬間溫暖人心的影片,相信中國觀眾也會被打動。此番李準基再度獲獎,發行公司對《飛吧,爸爸》的音像製品進軍中國市場信心十足。

 

據悉,《飛吧,爸爸》將由華人傳媒集團發行,本月底在中國將全面上市,該片將實現全亞洲同步發行。  

連結:http://ent.sina.com.cn/m/f/2006-11-22/11451338867.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