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1╱蘋果日報╱莊玟敔╱綜合報導】 

 

「勇樣」裴勇俊在中、韓合辦的「韓流中國.2006風尚大典」票選活動中,勇奪「十大最受歡迎男演員」冠軍,卻在「最具影響力韓星」票選中,遠遠落後小他十歲的Rain,屈居第七,連今年才走紅的李準基都比他還有影響力。 

大陸為慶祝中、韓建交十四周年,自六月起舉辦為期三個月的「韓流中國.2006風尚大典」大規模票選活動,共吸引一千五百萬台灣、香港和大陸網友投票。勇樣近幾年演藝重心放在日本,少在大陸露面,但他仍以韓劇《冬季戀歌》、韓片《外出》累積穩固的人氣基礎,獲選「最受歡迎男演員」。 

全智賢第2名 

Rain以韓劇《浪漫滿屋》席捲亞洲,隨即瞄準大陸,積極拓展他在當地的演藝事業,先後舉辦多場演唱會,並成為保養品牌「DHC」香港代言人、百事可樂大中華區代言人,榮登「最具影響力韓星」第一名;第二名則是「野蠻女友」全智賢。 

李準基演出韓片《王的男人》暴紅,在「最具影響力韓星」票選中第三。《王》片寫下韓國影史最多觀影人次紀錄,明年將代表韓國「出征」,角逐奧斯卡最佳外語片。但李準基卻無緣走上奧斯卡頒獎典禮紅地毯,因該獎項只能由導演或其親人代表出席,讓他大嘆:「好可惜!」 

最受歡迎韓星 

1.jpg 

裴勇俊 

身分:演員34歲(1972/08/29)  

代表作:韓劇《冬季戀歌》、韓片《外出》 

最有影響力韓星 

No.1 Rain 

身分:演、歌雙棲 

24歲(1982/06/25) 

代表作:韓劇《浪漫滿屋》、專輯《呼風喚雨》(It's Raining) 

No.2 全智賢 

身分:演員 

24歲(1981/10/30) 

代表作:韓片《我的野蠻女友》、《愛無間》 

No.3 李準基  

身分:演員 

24歲(1982/04/17) 

代表作:韓片《王的男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