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封面完成圖--設計美工By丫禪&小嵐

轉載至JK-Fighting-CLUB------李準基 Taiwan Fan Club (JKFC)

CY網址:
http://tw.cyworld.com/club/clubmain.php?clubid=209000000647

台灣CY11/23要停止服務啦!!
傷腦筋要搬到哪裡去......


永久網址:
http://leejunki.com.tw

還好有永久網址可以連~


親愛的族人們
大家好:
準基這次來台灣開演唱會面臨許多波折,雖然最後演唱會圓滿成功,但對於準基的心情還是產生了些微的影響。
家族在經過討論後,希望募集各地景點照片,做成一本"準基台灣觀光秘笈"
除了將台灣有名的景點(:台南赤崁樓、台北101、淡水、高雄愛河等)介紹給準基之外也希望透過此次活動,將台灣FANS永遠支持準基的心意傳達給準基。
藉由這一次的活動,希望能傳達給準基,「台灣還有這麼多好玩、好吃的地方,下次一定要來台,我們會帶您去這些名勝景點喔!」
希望各位族人們務必踴躍參加,一起為準基加油打氣!
活動目標:募集台灣
500為準基加油打氣信
活動時間:即日起至98/10/16()
活動方法:
1.           請族人們準備一張各地特色景點或當地特色小吃的4*6吋照,並在照片的背後寫下一句為準基鼓勵、加油的話語,並在照片中標示景點名稱及特色,或當地特色小吃名稱(請各位以英文及韓文為主,為方便準基直接閱讀族人們寫的內容,就算英、韓文不好沒關係,只要寫一句"I LOVE YOU FOREVER"都能讓準基感受到你的心意)
2.           請各位族人們將照片裝進信封中,以限時掛號於10/23()(以郵戳日期為準)
寄到24350 台北縣泰山鄉明志路二段359231  李雅嵐

家族會把各位的心血集結成一冊,寄至韓國給準基,以表達台灣FANS永遠不變、支持準基的心。
請各位族人們全力總動員,一同來參與!
1寄至韓國的郵資由家族支出,族人們只需負擔個人寄件的限時掛號郵資即可。
2歡迎轉載至其他台灣家族,希望所有的台灣準飯們能一起參與,發揮出台灣人愛護準基、團結一致的心!

10/30加註:

封面草稿
連圖都是先印黑白的XDD




 

跟小嵐兩個人熬夜2天的成果~


自己做的兩顆準基大頭XD

內頁放的照片大部分都麻煩小嵐加工了~
給她拍拍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