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6.10.08 19:31/TVBS】 

韓國演員李準基,因為古裝扮相,跟已故的香港藝人張國榮,非常神似,現在在台灣也有小李準基!他是23歲的德名技術學院大學生唐振剛,拍過廣告、連續劇,最近還在同志電影里面擔綱演出,唐振剛因為長的太清秀了,經常被同志表白,不過他跳起舞,非常有男人味。 ◎畫面提供:天馬行空韓國的「小張國榮」李準基,五官俊秀,迷倒無數台灣的婆婆媽媽;如今在台灣也有個「小李準基」,他是23歲的年輕演員唐振剛。 

1.jpg 2個人都有細長的丹鳳眼,鼻子又高又挺,整個臉型簡直就是一個樣!巧的是,唐振剛最近也在黑色同志電影,還跟TAE大膽舌吻。 記者:「像李準基?」藝人唐振剛:「某個角度啦!可能側臉,因為單眼皮跟鼻子。」 (= =..說真的..我覺得你比較像孫協志 or牛爾,和準基一點也不像..因為氣質不對。) 記者:「有同志真的跟你表白?」唐振剛:「像我在誠品,我有遇到,他就很有禮貌問你是不是(同志)?我就會說不是,然後笑著...,我是喜歡女?對,是喜歡女生的。」 (你如果真的喜歡男生我也不介意..真的一點也不介意!!) 

強調自己只愛女人,長相清秀,常被誤會是同志,不過跳起舞來,他超級MAN。從出身軍人世家,家教嚴格,唐振剛為了舞蹈,高中休學3年,當起舞蹈老師,2年後,家人終於不再反對。

不過他另一個身分是德明技術學院的大二生,當然也有課業壓力。記者:「會擔心缺課太少被當?」唐振剛:「會,會,但是就還是要『ㄍㄧㄥ』呀。」記者:「帶課本來拍戲?」唐振剛:「會,帶小抄。」 

會不會像李準基發光發熱,這顆明日之星正在蛻變。 (需要時間觀察...加油吧!有實力就不怕囉~)

連結: http://news.sina.com.tw/ents/tvbs/tw/2006-10-08/193112123928.s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