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八德廣豐新天地附近,開了一家平價的牛排館,叫做波士迪克牛排館

好像是一家連鎖牛排館,剛好在桃園跟八德的交界,所以這間雖然是八德店,但實際地址是在桃園區喔!

01

排餐才180元起,附自助吧,感覺好像還不錯,於是找了一天跟老姊一起過去嘗鮮看看。

02

忘了拍外觀,只好借助GOOGLE大神的實景圖。 😅

隔壁的櫻木町日本料理店,也滿平價的,大推他們家的烤秋刀魚。

 

波士迪克牛排館菜單

(來源:店家粉絲專頁)

177874032_246006350593422_8178620181655389285_n178065401_246008660593191_6061176412279237268_n

今年四月有調整過一次菜單價格。

178115137_246008650593192_5984247362600778086_n179265762_246008690593188_5380769705538540970_n

需注意的是100公分以上的兒童,未點主餐會加收70元的自助吧費用。

140公分以上有最低消費130元,點主餐可免費享有自助吧,且未收服務費喔!

👍 按讚粉絲團 👍

追蹤我的IG:twshizuka

某禪的YouTube頻道:Shizuka品味生活中

03

自助吧除了有提供各種醬料、調味料,還有冰淇淋、飲料等。

04

湯品類至少有兩種,這天提供的是玉米濃湯和蘿蔔排骨湯。

05

第一次看到牛排館的沙拉吧有提供麻辣鴨血跟大腸麵線,用料跟味道還很不錯喔! 😂

身為大腸麵線的愛好者,忍不住吃了兩碗,裡面還放了我很喜歡,但一般賣大腸麵線,很少會放的木耳。

06

爆米花和厚片土司。

有別於一般提供薄片的土司,波士迪克提供的是厚片土司,

吐司事先切成三角形,口感好軟好綿,還有微微的牛奶味。

07

飲料區除了常見的紅茶、冬瓜茶,跟汽水飲料以外,

居然還有提供花草茶包,讓整體自助吧品質有Level UP 的提升感。

08

老姊的第一輪,看起來是不是超級豐盛的。

09

玉米濃湯有提供焦香的烤吐司顆粒,大腸麵線也有無限供應的香菜,都可以自己隨喜好添加。

大腸麵線的本體就是香菜呀呀呀~沒錯,個人是香菜派的XDDD

10

厚片土司有提供巧克力醬跟香蒜抹醬,不排斥蒜味的人建議一定要試試他們家的香蒜醬,

烤起來蒜香味十足,搭配厚片土司超好吃的,我們都忍不住再續了一次。

11

香煎豬排

波士迪克提供的是100%原肉,我點的是最基本的豬排,有兩大塊,肉質軟嫩有彈性,還帶一點肉汁感。

12

特製牛排

選用筋紋較多且帶油花的牛隻肋脊肉,但不知道是不是我們這次運氣比較不好,剛好吃到幾乎整塊牛排都有筋,不是很好咬。 😅

建議牙口不好的人,還是選其他部位的牛排會比較好,老姊選的沙朗牛排就比較軟嫩一點。

 

用餐心得:

以180元的價位可以吃到份量有兩大塊的豬排,CP值還不錯的,

但特製牛排的肉,筋比較多不是很好咬。😅
沙拉吧除了冷熱飲、爆米花、冰淇淋,還有厚片吐司、排骨湯、玉米濃湯、大腸麵線跟麻辣鴨血,

就算只吃沙拉吧也會飽的概念。😋
以平價牛排來說,是會再回訪的店。 🤗


 

店家資訊

▲店名:波士迪克牛排館 八德店

▲電話:03-367-7077

▲地址:桃園市桃園區永福西街103號

▲營業時間:11:00-22:00

▲粉絲專頁:波士迪克牛排

                 (外帶九折,可使用振興五倍券)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旅遊美食資訊不定期分享在丫禪的FB粉絲專頁:

👍 按讚粉絲團 👍

Shizuka品味生活中

追蹤我的IGtwshizuka

某禪的YouTube頻道:Shizuka品味生活中

悠心禪居部落格(痞客邦)http://wildfox.pixnet.net

合作邀稿請來信:haungjean@gmail.com

arrow
arrow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