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4/22當天真的嚇到某禪了


想在家族的時候很多家族的親一直很擔心買氣人氣的問題


結果沒想到這天大家可都是帶著滿滿愉悅的心以及笑容離去

早先為了拿到精美贈品所以在想要不要早點出門


而且聽說這場活動關係到準基會不會來台的關鍵


(事後證明~準基看到當天綠影的影片被我們感動到啦XD)


早上9點多從淡水出發到西門町10點了


心想還早,便按圖索驥先到韓流風去想買準基商品和石榴汁


結果竟然還沒開,問隔壁賣果菜汁的說韓流風通常幾點開


結果那老闆竟回我說不知道不清楚......當場三條線......|||


果然台北人是冷漠的!......(淚)


結果到樂聲戲院已經10點半了


遠遠就看到一長排的人潮,心想不會吧?!那麼多人喔


然後還問了一個鄭在排隊的人是不是在排王男預購票~結果還真的勒


當天頂著艷陽高照的天氣,沒吃早餐撐著傘站著排隊等了1個半小時


結果跟排我後面的同學聊開了,這位同學也在等他同學呢!大家都是先來排隊的


還好多虧有這位同學不然我一個人真不知道要怎麼度過等待的時間XD


12點排隊的人潮開始前進,想不到我拿到號碼台已經是301號了!


大家真的都好早來呀!最早的親是6點來的呢!大家果然都很熱情


當天號碼牌還多發了200張,然後特別要講的是大家真的都好守秩序


整場活動感受到的是熱情、溫馨和親切


當天在現場還有之現親韓文教學,準基我愛你跟準基請來台灣吧!


大家都有樣學樣的跟著念,滿有趣的畫面


主持人其實也滿辛苦的,那麼熱的天,看他好像一直汗流浹背的


接著有COSER的拍照時間,那兩位小妹妹都超像的


而且衣服也是自己做的,真是叫我汗顏阿......|||


那天全台各地的負責人也都不辭辛勞的來幫忙,還有代購票


太陽很熱,人的心也跟著染上暖暖的艷陽


當主持人宣布今天賣了近3000張(2996張)


突有熱淚盈上心頭,大家都被感動到了


一片熱烈的喧鬧聲,領完贈品後活動也告一段落,接下來就是等準基來台了!


PS.隔天各大報各小報,新聞媒體都報導了這場盛大的活動


     看來大家都被準基迷的熱情震撼到了喔!


     另外要說的是台灣 準基的家 真的出名了!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