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劇名:王男之指偶的真相

  自從小吉經常被王召去之後,長生心中的不滿與嫉妒便漸漸高漲;另一方面,王也感覺到長生眼中的敵意,在一次狹路相逢之下,兩個男人的戰爭便劇烈引爆了。
王:哼哼!好個不知死活的傢伙!(一臉蔑視的表情)

長生:廢話休提!風停、生命止,死無怨言。(擺出酷酷的姿勢)

編:其實師兄是布袋戲看太多了吧XD”

王:哈哈哈……咳咳……(不小心被口水噎到= =”)
不自量力的小子看我的!阿~~~

(小吉從遠處急急跑來)

小吉:不要啊!快住手!
(兩個男人為了我那麼拼命,唉呀真是的,怎麼辦呀?喔呵呵~~~)

編:其實你心裡很高興嘛!(被不知名人士踹飛~~~)

長生:阿吉你不要阻止我,今天不是他死就是我活!
(噗~兩個意思還不都一樣是要王死)

王:喝啊!(衝向長生)

長生:阿~~~~(衝向王)

小吉:唉呀我不敢看了!(手指分開摀住臉張眼偷看)

生死一瞬,風停人靜。王,敗!!(王緩緩倒地)

長生:(拉著小吉)我們走!

王:(從地上緩緩爬起後突然撲向長生)不管不管人家不管啦!!

(拉著長生的褲管死纏爛打)

長生:放手!就算你求我我也不會把送阿吉的指偶讓給你的!你以為我不知道你每天把阿吉叫過去就是為了央他把指偶讓給你嗎?告訴你,休想!

王:不然你也做一個一模一樣的給我嘛!人家真的很喜歡那個指偶呀!(臉紅)

長生:堂堂一個王學人家玩什麼指偶,一點美感都沒有,輸了就要認輸!

(踹開王,拉著呈呆愣狀的小吉走人)

王:不要走~~~偶逗指偶阿~~~
(王趴在地上掩面垂淚……一盞昏黃的燈光灑在王身上,微風輕輕吹過,好個悽涼景色......)


落幕……

編註:其實王有戀娃癖XD”(再度被踹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