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基登台果然會興奮到不行
昨晚才預購完月曆套裝組+準基簽名會入場資格之後
就興奮的更新一點點部落格
然後跟fans們一起討論到很晚才去睡覺
天~想隔天可是要六點半早起趕去開會的說
結果一整晚夢見的都是準基跟簽名會.....@//////@
想看發花痴的夢境實況者請往下按.............(夢境中)

簽唱會當天人聲鼎沸,每個人開口閉口都是準基眼看的心念的還是準基,
原因無他,因為睽違一年半的他終於又來了!
大家很有秩序的排好隊伍,簽名會時間還沒到,
但是......

「咦?」隊伍怎麼開始往前移動了?
原來是開始發號碼牌了。
跟著隊伍往前進,等等怎麼準基人就在前面阿~~~(心裡狂尖叫)
原來號碼牌是準基親手發的!
準基親切的跟每個人問好,
一張張號碼牌從他手中遞出,
從他手中收到的號碼牌別有意義,
啊!有此生無憾的感覺!(中毒太深了XD)
真希望這張號碼牌不要回收掉啊>///<

拿到號碼牌後,工作人員說可以先各自散會休息一下
時間到了再回來排隊就可以了,
看了一下號碼牌,嗯~我98號XD
希望是個幸運的數字啊!
時間到了,到了另一個場地排隊,
要給準基簽名的時刻終於到了!
快輪到我了!好興奮好緊張,
想不知道要跟準基說什麼好,如果什麼都不說一定會後悔的!
這時候腦袋卻是一片空白,語言功能暫時消失,什麼話都想不出來!
終於輪到我了,快點!趕快想一些什麼話跟準基說!
喜歡韓文怎麼說?結果冒出阿扭哈SE唷.....好丟臉!
是撒朗黑唷才對阿......OTZ|||
糟!準基快簽完了!怎麼辦,好想跟他說些什麼話,好急好緊張好想哭!
結果準基自己跟我說話了!怎麼辦?聽不懂,翻譯說準基請我在旁邊簽名。
喔!腦袋慢半拍的才接收到翻譯的訊息。
沒辦法誰教當下的我心眼裡都只有準基的存在!
然後想要簽哪裡?準基又開口說話了,邊指了另一邊,
我想他大概是要我簽在那邊吧!
可是我還是有點不明瞭要簽在哪個位置,
好吧!我承認其實我是想拖一點時間多跟準基面對面相處的~////~"
結果一直問準基要簽在哪邊
用日文英文夾雜,最後連韓文都出來了(只是不知道說法對不對就是了XD)
準基也被我多國語言弄得有點疑惑了,呃......
然後臉就一直靠近我,害我好害羞不知道要怎麼辦,
兩人愈溝通愈慌亂,這時候我一抬頭──
準基的臉跟我的臉距離就不到2公分,嚇到我了!
不知道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呢!?


結果──



我的鬧鐘響了!
在這種緊要關頭它就是硬生生無情地響了......OTZ|||
怎麼響的這麼剛好,美夢就這樣沒了,好空虛喔QQ"

不知道實際簽名會會怎樣呢?
反正,我想,一定沒有夢境那麼美好。
不過光夢境也夠我回味好幾天了p=/////////=q

隔天開會的內容很精采,但是看到當天很多報紙都有準基
又想到那夢境,讓我一直處於出神與傻笑的狀態,
而且一整晚作夢的關係,雙眼泛滿血絲,
不過那又如何呢!

呵呵~~~~~~好雀躍的心情啊~~~~~~~~~~~~
我的心要飛起來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