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去韓國當然很大的因素是去參加準基的生日會
但是周遭很多友人都是哈韓一族
所以看到有他們喜愛的海報週邊就會很習慣性的拍下來
但是拍得不多也不是拍得很好就是了
而且本來要幫朋友買東方神起的週邊
Live de memories Photograph也沒有了
有點可惜呀~


從機場搭巴士往首爾的車上
翻了一下車上的導覽
竟然有SJ的報導說
不過不太懂韓文不知道在講什麼







由於我們第一天的行程就是去明洞
本來在想要怎麼走去SM賣週邊的地方
結果沒想到就在我們要去找恭喜麵館的時候經過了
還真的非常顯眼阿
因為SPAO服飾店的SJ大型櫥窗海報真的有夠大的阿
還好是開在SPAO樓上不然就難找了
我想到申彗星的咖啡店就讓我找到快抓狂......


由於我們到的時候已經是晚上了
所以反光非常嚴重還請見諒阿
這是少女時代跟SJ一起代言的服飾店
但是本人那時候不太認得少女時代
所以都只拍SJ的海報跟看板.....@@


同樣是反光非常嚴重的始源照

有點反光的晟敏跟圭賢


本來想直接上去找看看有沒有有人要的東方神起週邊
結果SPAO晚上10點就關門了
然後我就只能眼睜睜看著鐵門關下來(傻眼=口=)


隔天又找時間到明洞一次
我決定下次要住明洞附近了= =
雖然東大門才有夜生活(Shopping)阿.......

補一張在明洞地下街看到的SJM海報~


SPAO明洞店在明洞地鐵站六號出口出來
往左邊轉第一個十字路口再轉左邊就可以看到了
離地鐵站大概不用三分鐘吧~非常好找


另外在N首爾塔的電梯入口右邊也有一家
有請朋友去那家店看過了
可惜兩家都沒有友人要的東方神起週邊相本


沿著SPAO的樓梯往上走
還可以看到各式SJ跟少時的看板
我只能說我太害羞了~XD
不太敢光明正大的拍所以不是拍得很好



總算看到SM週邊專賣店的大門啦~



櫥窗的陳列品
如果是SM旗下藝人的粉絲看了一定會興奮吧XD


反光了......再一張


結果糊掉了=口=


另一個入口放著少女時代的立牌不懂上面寫啥米



店門口對面牆壁放的是SJ的代言看版
上面還有簽名說
但是少了五個人
全部放上去大概也沒辦法把全部的人都拍進去
因為樓梯間真的不大........很難取全景阿.........


左邊算來是晟敏、利特、始源、藝聲、東海、希澈、厲旭、圭賢

還好去韓國之前狂看去youtube看SJ的視頻
現在也比較了解SJ這個有趣又感情好的團體
不然看到大概因為不認識就沒有FU了


這家SPAO明洞店可以看到很多晟敏的代言照耶
同事看到大概會很高興吧~可惜她沒跟來XD
話說最近聽了SJ-T顛倒歌日本發行專輯版裡晟敏唱的明日のために
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很柔和~跟晟敏乾淨的嗓音很合~
個人還滿喜歡這首歌的,尤其是這樣的曲風我都很喜歡
I AKILLA YOU搭配音樂劇的這首歌則讓我驚艷晟敏的唱功



藝聲最近因為演唱了偶像文根英主演的"灰姑娘的姐姐"的主題曲
榮獲了很多榜的第一名耶~他唱歌真的很好聽很有個人特色的
真是恭喜他了~SJ裡他算是一直默默努力想闖出成績的努力型代表吧
但是明明他就很有才華的~要給自己一點自信呀~XDD
跟希澈一樣是AB型~所以也有點四次元XDD
下次去韓國想去他們家的店吃看看~


希澈大的頭髮很可愛呀~XDD
衣服上的人物有點像晟敏耶~


SJ K.R.Y都在裡面耶~
希望他們真的會來台灣開演唱會
好喜歡他們的合音喔~
(要變SJ飯了嗎?!@@")



還有我說看這些照片都還是陽光大男孩樣
怎麼四輯完全嚇到我了
那個結結實實的肌肉是怎麼回事?!
連藝聲都秀出肌肉來了
大家都特地練過了~太厲害了
不過銀赫還是一樣瘦阿
東海的臂膀都比銀赫壯了@@



店裡的擺設跟偶像商品成列還滿整齊的
還有地方可以坐著吃東西
是要點餐吧@@?
所以跳過XDD
繼續往前走

(REVA攝)
左邊有少女時代的立牌可以拍照
其實一樓也有一整排的少時啦~但是我沒拍到


(REVA攝)
(REVA攝)

(REVA攝)


(REVA攝)
 

大部分都是SJ、東方神起、少女時代的商品
尤其是SJ的真的很多





不知道這邊買的唱片比一般唱片行貴還是便宜@@?



簽名版但是我認不出誰是誰的簽名




東海的相框~可惜還是會反光


全員到齊的抱枕
每次看到他們一團人出現就會很強迫症的數是不是13個人XD


少女時代的娃娃耶


簽名馬克杯也很有紀念價值阿
boy's in city是他們去香港拍的寫真DVD嗎?
查了一下跟boy's in city season3不一樣
是boy's in city 1嗎@@??
上次利特推特好像有寫到看了BIC3大笑也很感傷
DVD拍攝內容是真的滿好笑的感傷是因為那三名成員嗎......?
我也覺得很感傷阿~
要守住其他三人的位置
真的很不容易呀
感覺得出四輯他們的凝聚力更深了
加油阿~特特哥(模仿強仁)~~~

認不出誰是誰的簽名T


東方神起
也是一直反光拍很多次還是失敗的照片
完全反光的在中臉...|||




 
再來一張大型看板

來一張對照圖XD

對了~同事託我去樂天超市買SJ代言的星星餅乾
到底是何時代言的阿= =?
害我找好久!
還跟服務人員溝通好久結果才發現已經沒有SJ的圖案了!

真的找好久=口=
所以就拍下來存證~證明真的沒有圖案啦= ==(PS.樂天超市其實是禁止拍照的啦)
如果有人知道現在還有哪邊再賣有SJ圖案的星星餅乾請跟我說
我會請我同事自己去買的= =
 
-------------------------------------------------------------------------------


再來是忘了在東大門還明洞地鐵站裡看到的雜貨店櫥窗雜誌
幾乎都是東方神起阿
如果真的解散了也好可惜的團體.......

 李敏鎬跟金賢重




 
因為在櫥窗內會反光在加上本人手殘
所以照片還滿慘不忍睹的...= =



在明洞看到的允浩代言店海報


 
在樂天超市有一區是外國人熱銷商品
除了一般常看到的海苔、人蔘糖、泡菜之外
竟然還有東方神起的商品耶


這個卡我在明洞地下街的唱片行
還有台灣的西門町雜誌瘋也有看到在賣說
還真是熱門阿~

東方神起的商品一直是明洞偶像商品的熱門阿
幾乎每家店都可以看到東方神起的商品超顯眼的

-----------------------------------------------------------------------

在明洞看到宋慧喬代言的化妝品店
好羨慕她那種透明白皙剔透的皮膚阿
我可能要等下輩子再碰碰運氣了




-------------------------------------------------------
四月份剛好是車勝元大叔的新電影要上映
所以捷運裡甚至是路邊牆壁常常看的到宣傳海報
路邊牆壁也看得到海報
這是在捷運站裡面拍的

我說老姐看不到電影
海報你就將就一點看吧=口=bb



------------------------------------------------------------------


家裡網路真的太慢了!!
剛上傳這些圖片寫這些文字就花了半天的時間
256KB/64KB的網速還真的是慢到爆了!!
好想哭阿Q口Q
有機會想到再來補充了......

--------------------------------------------------------------------
6.9更新

宿舍網路快多了
所以把神話成員申彗星跟李珉雨合開的網咖店也放上來了

有販賣飲料零食也可以上網或者玩牌還有一些桌上型遊戲可以玩
但是要跟櫃檯講
我們點了飲料但是都不怎麼樣
咖啡像是用粉泡的
果汁應該就是濃縮汁了
只有熱茶比較好喝
因為是網咖店當然就不能要求要有咖啡店的品質啦

或許因為我們純粹只是來過追星癮湊熱鬧的
所以只有喝飲料純聊天
沒有玩遊戲或者上網
但是這裡的計費方式除了點餐費以外
還會依待的時間長短去計算消費方式喔

不過我們明星沒看到就算了
密閉式的空間卻菸味好重
後面的包廂不時傳來嘻笑打牌聲而且還瀰漫著煙味
不是很舒服的體驗阿.......
或許是習慣了台灣公共場所禁菸的規定
所以在韓國讓我最不能忍受的的
大概就是到處都聞的到煙味了吧........


MALL CAFE
地址 : 울산광역시 남구 삼산동 1631-4 대한매매상사
電話 : 052-273-4485

某禪良心的建議是自由行決定要做足行前準備作業
尤其是韓國地址跟電話一定要記下來
像我們要去的地方非常多
但是在韓國找路如果只是按照地址真的非常非常難找
常常問路人都問不出個所以然的
所以有電話的話就會非常方便
因為熱心的韓國人都會直接拿手機打去問路
好心一點的還會直接跟你說:Follow me!
然後就跟著走就對了!

不過我們都是一群人所以比較不用顧慮人身安全問題啦
如果是單獨一個人當然就不建議直接Follow啦~
大部分的韓國人真的都對帶路這件事情非常熱情耶XD
像我們拖著行李出捷運站只事先休息一下要去對面
結果經過的路人馬上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讓我印象滿深刻的
以上是韓國問路題外話XDD


這家店真的讓我們找到快瘋掉了
本來想說一樣在狹鷗亭
又聽說就在橋村炸雞店附近
所以幾個人就在那幾條巷子繞阿繞的
誰知道過了半個多小時還找不到
所以我們就只好放棄直接問人了
結果在路邊剛好要開張的兩位老闆就指著對面的招牌說就在對面時
我真的當場失控抓狂阿~~~
直接把印著地址資訊的紙丟在地上狂採=口=

讓我們來看一下它的招牌
有找到嗎???




就是左上角的這顆星星=口=
有夠不顯眼的啦~~~也太低調了吧你們!!

原來是需要走到建築物左邊有個很像車道的通道
就會看到電樓梯間了
走進電樓梯間就可以看到明顯的星星招牌了......
挖哩勒有必要那麼隱密嗎=口=!?


直接進電梯上三樓(沒記錯的話)出電梯就可以看到神話的週邊了

照片下方的是電腦螢幕可以上網
 

留言板




 
依然反光嚴重的海報..........
海報還破掉了是怎麼回事=口="



PS.下一次要來寫準基生日會啦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