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南山谷韓屋村是經過規劃的朝鮮時代傳統庭院,套句當時在韓屋村遇到的大陸觀光團老人家的話,就跟咱們的四合院差不多嘛,不太像一個村啊?嗯,以規模來講我覺得北村韓屋村可能還比較有可看性,但因為有規劃過了,所以也算麻雀雖小五臟俱全吧!如果有排到南山公園N首爾塔的行程的人,也是可以順道來看看。

搭地鐵3、4號線在忠武路站3號出口出來大約五分鐘就會到了。
免門票但是周二公休。
 

去的時候剛好下雨,地上還濕濕的。這裡也是觀光團常會安排的景點。慢慢逛大約半個小時至一個小時可以逛完。

離首爾塔很近,還沒進去就可以看到在南山谷韓屋村外面看到首爾塔了。

有庭園造景。

也有仿農作的棚子。

注意到了嗎?這個棚子種的是南瓜XD


也有表演的舞台。

平面圖

簡介。

入口。
很古早味的器皿。

南山韓屋村每到節日都有舉辦一些傳統體驗活動,這次去鄰近中秋節,有寫書法活動,由書法家在扇子上寫下吉祥話,沒記錯的話總共有八句可以選,我選的是信愛忍和,由竹子作成的扇子,質感感覺不錯,還是免費贈送的喔!
旁邊還有韓國傳統投壺遊戲可以體驗。

行有餘力的話也可以順著上坡道路走。

南山谷韓屋村旁邊有一條不算陡的步道,本來我以為會接南山公園的,結果還是繞回南山韓屋村,所以應該是沒有通才對。@@

不知道為什麼這條路都沒有看到甚麼人走,是我太悠閒了嗎?


---------------------------------------------------------------

韓國食記寫的差不多了,開始新增遊記!
我是懶人阿懶人,待在日本三個月玩遍關西各地竟然沒有增到半篇文,
現在卻回頭寫韓國遊記.....=口=

順提南山谷韓屋村營業時間是早上九點到下午九點,11月到3月是到晚上八點,都比日本四五點的時間好多了。日本的觀光地區營業時間真的好短=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