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番外是放在作者心中很久的小設定
算是一個小支線,雖然沒有在文章裡點破,
但看過番外之後,再回頭看正文,
大概就會有"啊~原來是這樣啊"的感概XDD
個人很愛這種若有似無的關連啊XP
因為在正文無緣讓它露面
所以只好放在番外篇讓它跟大家見面了
然後不小心字數又給它奔放了一下
所以分兩次發XDDD
 
雖然跟正文無關~可是個人很愛啊!!!
所以請大家還是多多給我支持一下呀XD
寫完上集某人還無緣登場阿~XDDD

(作者這次的廢話還真多......)


庚澈番外 宇宙無敵霹靂豪華超人氣組合
 

 
 
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有些人天生就是吃這行飯的。」
 
而金希澈無疑地就是這句話的最佳印證人。
 
姣好的外貌、出色的外型,舉手投足之間都帶有吸引眾人目光的明星特質,他不是塊璞玉,而是個天生的發光體,端只看他願不願意展現在世人面前而已。
 
但也有句話是這麼說的:
 
「愈是完美無瑕的人,性格愈是極端。」
 
很幸運地金希澈也是這句話的印證者。
 
他率性直接,不吃迂迴虛偽這一套。之所以會踏進演藝圈這途,起因也只是為了好玩。
 
但他的好玩可是極其用心投入去玩,甚至於享受其中。
 
雖然一開始他是覺得演藝圈挺煩人的……
 
 
「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來我們公司啊?」一個穿著西裝梳著油頭的先生很客氣的遞出名片問道。
 
放學途中忽然被攔下來的少年,年約十來歲,看了一眼遞著名片的人,冷冷的說了句:
 
「沒興趣!」連名片都不拿,直接走人。
 
開玩笑!我可不想進了你們公司被你們的造型油到。
 
原來是那顆油頭不討喜啊……
 
又走了一段路,又被一個穿著打扮非常重金屬龐克搖滾的人攔住。
 
「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
 
「沒有!」這次話都還沒說完直接被打槍。
 
不知道什麼叫反光嗎?我可不想進了你們公司之後,眼睛一天到晚被閃到。
 
總算走到公車站牌下,很不耐煩的盯著時間表。
 
嗯……還有十五分鐘,真麻煩!
 
這時又來了個衣衫花花綠綠色彩繽紛,頭上還頂著個爆炸頭的人。
 
「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來我們公司……」
 
「夠了!我對進軍馬戲團沒興趣!」非常直接的打斷那個人的話。
 
旁邊等公車的人都偷偷抿嘴笑了起來,而被說成馬戲團的人則是臉都綠了,只好自討沒趣的離開。
 
幾乎每天都要上演這些戲碼,一向懶惰怕麻煩的金希澈拒絕到都覺得累了。
 
不過這還算好的,如果是晚上去補習回來的路上……
 
「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來我們店裡上班啊?」一個身上帶有濃郁古龍水味的年輕人挑著眉拋著自以為迷人的媚眼,站在金希澈面前問著。
 
「這位大叔,你眼睛有毛病嗎?」
 
金希澈抬頭看了一眼,覺得這人是不是哪裡有問題,感覺眼尾抽筋的很厲害。
 
那個年輕人一聽到大叔兩個字,臉都要垮下來了,又聽到有毛病三個字,自尊心嚴重受創,於是抖著身子黯然離開。
 
就這樣,當金希澈無意中造成無數名星探壯志未酬直接陣亡之後,從此有了星探殺手的封號,在星探界廣為流傳,是新手上路老馬識途看到必須繞道遇到必須躲掉的頭號級響叮噹人物。
 
既然如此,那麼他又是怎麼踏入演藝圈的呢?
 
 
----------------------------------------------------
 
這天休假日,金希澈難得踏出家門要去買東西。
 
沒辦法,家人都各自有活動出門去了,冰箱裡又沒存貨,再不出門他就要斷糧了。
 
走在大街上溜搭,思考著要買什麼吃的才好,忽然一陣魔音穿耳,讓金希澈忍不住皺眉頭,兩隻手的中指趕緊捂住耳朵。
 
「我聽不到我聽不到……」催眠自己。
 
「靠!都破音了還要飆高八度音讓不讓人活啊!」為了保護飽受摧殘的耳膜,金希澈決定阻止那個魔音干擾,避免耳朵繼續遭受殘害。
 
循著聲音前進,才發現在不遠的廣場上聚集了不少人。
 
「嘖!原來是選秀會啊!」大搖大擺的走到最前頭去觀看。
 
「嗯……過度緊張尾音抖太厲害,阿不然是在唱哪齣古裝戲?」搖搖頭。
 
「這個粉畫太厚!繼續笑下去整塊大餅都要掉下來了,想嚇唬誰啊?」扁扁嘴。
 
「嗯……聲音還可以,就那個穿著太像流浪漢了,要裝落拓瀟灑也不是這樣穿的!」翻白眼。
 
「這個太做作……都彈錯三個音了!PASS、PASS!下一個!」揮了揮手。
 
「……只有臉蛋還可以,樣貌還是比我差多了……」手抵在下巴評論著。
 
「不會又來一個魔音穿腦吧!」再次用中指捂住耳朵。
 
金希澈就這樣一邊看著一邊很率性的說出自己的看法,讓坐在一旁的評審想點頭贊同又怕不小心造成參賽者的二次傷害。
 
終於有人忍不住了……
 
「那個穿紅布鞋的是誰啊?!」剛被批評說像流浪漢的人氣得連脖子都紅了,對著金希澈吼道。
 
「我?路邊看熱鬧的!」金希澈張大雙眼,不以為然的聳肩。
 
「看熱鬧還是來鬧場的?!」高八度的再度發揮他的破鑼嗓子。
 
「對嘛對嘛!還說人家完美無瑕的彩妝像大餅……嗚……」剛剛被說粉太厚的女學生很委屈的哭訴。
 
「還好啦!實話實說而已,我媽說做人要誠實。」露齒微笑。
 
簡單幾句話堵得那些人更加生氣卻又不知道該怎麼反駁。
 
「呃……既然如此,那這位同學有沒有興趣上台來表演看看?」主持人趕緊出聲企圖打圓場。
 
「沒興趣!」一句話讓主持人跟著啞口無言。
 
「不過……」停頓了一下接著道:「好像還滿好玩的!」
 
『我的小祖宗求求你別玩了行不行……』主持人內心在哀嚎!
 
 
金希澈手半插在口袋,狀似悠閒的走上台。
 
走到舞台中間,還不忘要向評審們微笑敬個禮。
 
眾評審:『不錯耶!還滿懂得禮貌的。』
 
看到舞台上放著架好的鼓,金希澈接著拿起一旁的鼓棒,坐定位給了台下一個足以顛倒眾生的腐笑。
 
女評審:『呀~好帥好帥!滿分滿分!』眼睛閃爍著粉紅大愛心。
 
咚、咚、鏘!
 
「音質還算可以……」說完,收斂了玩世不恭的表情,認真的揮舞起鼓棒。
 
雖然因為年紀還小,感覺還很青澀,但他恣意揮灑的神情卻很吸引人!
 
僅僅是一小段表演,仍贏得滿堂喝采!
 
就這樣無心插柳之下,金希澈進入SJH經紀公司展開了一段練習生生涯。
 
 
 
---------------------------------------------------------
 
多年以後……
 
 
SJH經紀公司練習室。
 
「我說那個誰過來一下?」一個穿著大紅風衣帶著墨鏡的人向著一群人說道。
 
「希澈哥叫你呢!」
 
「才不是!是叫你啦!」
 
一群練習生互推中……
 
「呀西!吵死了!我說就那個大雲小云過來吧!」
 
被點名到的金鐘雲跟金永云只好走過去。
 
「希澈哥有什麼吩咐嗎?」不過可不可以不要叫我小云啊……金永云苦著臉。
 
「希澈哥。」倒楣!又被希澈哥點到……金鐘雲冏著臉。
 
「你們兩個什麼表情啊?有那麼不情願啊?」金希澈睨著眼。
 
『……有。』
 
誰知道希澈哥又有什麼異於常人的想法要找人做實驗了……
 
上次那個半路陣亡的練習生,好像是因為希澈哥覺得倒立很好玩,硬要人家表演一百次給他看,結果表演到一半就手軟求饒了。
 
還有一次希澈哥心血來潮請大家喝飲料,然後提議說要來場灌汽水大賽,害大家好幾個禮拜不敢喝汽水了。
 
諸如此類的事情不勝枚舉……
 
在這家經紀公司的練習生們共同的體驗共同的惡夢啊!
 
雖然希澈哥真的很強,舉凡演戲、主持、歌唱、廣播DJ都做得有模有樣,甚至參與創作也都非常有聲有色,在他們這群不知道何時能出道的練習生眼裡,簡直就是無所不能的神人。
 
只不過……性格上實在是太難捉摸了……
 
「走走走!陪希澈哥我去喝兩杯!」金希澈左右手各搭在兩個人的肩頭向外頭走去。
 
此時兩個人互看一眼沉默……
 
『希澈哥,我們還未成年啊……』


--------------------------------------------------------------------------
哈哈哈XDDD((啊不然是在笑什麼?))

在文章前面打庚澈兩個字的時候
某禪的手抖了好幾下
因為寫了一大半之後
庚寶根本就還沒有機會出場啊
然後某禪就心想完了
然後就變成這樣>>隱庚澈的番外XDDDD
敬請期待下集~不然庚寶會哭的XDDDD
 


 
庚澈番外 宇宙無敵霹靂豪華超人氣組合(下)
 
 
在餐廳裡。
 
「好~無~聊~啊~」拿著筷子敲來敲去。
 
「希澈哥你每天都有那麼多活動跟通告要跑,還有定期的廣播、電視節目錄製,怎麼會無聊呢?」金永云好奇的問。
 
「就是這樣才覺得無聊死了!」累了……索性趴在桌上。
 
「希澈哥,你不會是偷偷甩開經紀人大哥來公司找我們喝酒的吧?」金鐘雲懷疑的問。
 
「……」金希澈難得沉默……
 
『可憐的經紀人一定還在著急的找人吧……』兩人在心裡為經紀人默哀三秒。
 
「沒勁!我要走人了……你們兩個小鬼不要偷點酒,等一下吃飽就回公司好好練習吧!一個口才好到死人會翻身,一個唱歌好到會嚇死活人,我期待你們這些後進啊!」
 
很乾脆的拿起帳單起身離開。
 
「哪有人找人家喝酒,結果還不准人家點酒喝的……」結果喝了一堆水,金永云無言。
 
「希澈哥那兩句話是在誇獎我們嗎?」怎麼沒有被稱讚到的感覺,金鐘雲無語。
 
 

 
-----------------------------------------------------------------

 
信步走來,回頭率百分百,金希澈早習慣被眾人目光所注目,只是最近有點厭煩了。
 
不過你要大家不去注意路上有個穿大紅風衣戴著墨鏡異常有型的人也很難啊!
 
欸!太過低調就不是他的風格了……金希澈聳肩。
 
人長得太帥也是種煩惱。
 
看著玻璃窗的自己,金希澈再次無奈的聳肩。
 
回神繼續往前走,迎面正好走來一位長相俊秀臉色卻有點發白的男子。
 
兩人相距沒幾步路的時候,這名男子忽然開口:「金希澈……?」
 
說完人跟著暈倒在地上,手還緊緊拉住金希澈的褲管不放。
 
「欸!你這人怎麼搞的?」害金希澈摸不著頭緒,又被圍觀的路人盯得一臉尷尬。
 
「咦?這個人是不是電視上很有名的那個明星?」
 
「好像是金希澈耶!」
 
「糟糕!被認出來了……」這樣就更加不能放著這個人不管了……
 
於是金希澈只好對著圍觀的群眾點頭微笑,接著把這個來路不明的人給扶起來。
 
「看不出來你還真重!」將男子的手搭在自己的肩膀上,攔了輛計程車離開。
 
 
在計程車上男子悠悠轉醒。
 
「餓……水……」說完又失去意識。
 
「喂!你是餓了還是渴啦?!」用力拍拍男子的臉頰,企圖喚醒他的知覺。
 
「金希澈……我好餓……」
 
「真是的!現在回公司一定會被抓住,去餐館不曉得又會引起什麼騷動……」只好把他帶回家了……
 
 
 
 
------------------------------------------------------
 

「哎!重死人了……」
 
回到家,把人丟在沙發上,金希澈舒展了一下筋骨。
 
「喂!你還好吧?」用腳踢幾下那個人。
 
「嗯……早啊……」男子揉了下眼睛,好像還不是十分清醒。
 
「早你個頭!說!你到底是誰?」金希澈雙手插腰瞪大眼看著男子。
 
「喔……初次見面,你好!我叫韓庚。」很有禮貌的站起來彎腰問候。
 
「初次見面,你好!」出於慣性金希澈也不自覺地點頭回禮。
 
「那個我餓了……不知道有沒有什麼吃的?」
 
「……」頭一次金希澈感覺遇到對手了……
 
轉身進廚房。
 
「我只有泡麵,不吃拉倒!」
 
「泡麵好啊!有泡菜嗎?」沒有剛才的疲憊樣,很高興的跟著進廚房。
 
過一會兒……
 
「嗯~好香!我會好好吃的!」韓庚很滿足的聞著泡麵味,忍不住大快朵頤起來。
 
「看你的樣子是幾天沒吃東西了啊?」看著韓庚的吃相,金希澈都覺得肚子餓了。
 
「三、四天吧!」吃的很開心,還是抽空回答金希澈的問題。
 
「……」金希澈再次無言。
 
很快地一鍋泡麵就被韓庚一掃而空了。
 
「謝謝招待!」吃飽喝足,韓庚感覺整個人都活了過來。
 
「吃飽了?」金希澈臉上帶著腐笑,饒富深意的盯著韓庚。
 
看著金希澈的表情,韓庚忽然覺得背脊有點涼……
 
 
「你說你爸媽給了你一筆創業基金,之後就把你一個人丟來韓國?」怪不得聽口音不像在地人。
 
「嗯!他們說好歹我也學了幾年韓文,應該有能力一個人在韓國自力更生。但我不知道要從哪裡開始,所以來這裡租了房子之後,一直待在房間裡惡補一些韓劇、電影、綜藝節目或是聽廣播之類的,不知不覺好幾天就這樣過去了。」
 
而且不管是哪一種類型,都看得到金希澈的演出,不虧是當紅明星。
 
「然後當我想到該去吃飯,頭昏眼花的時候,就看到你了。」
 
「然後我就倒楣的被別人當成怪人!算了!就當我日行一善,現在吃飽了可以走了吧?」
 
「呃……其實我是想跟你談一下合作的事。」
 
「什麼合作?」金希澈發現自己好像跟不太上這個外國人的思維。
 
「這個我們可以找時間慢慢談。不過你們家的冰箱怎麼什麼都沒有,老是外食對健康不太好……」
 
「呀!」金希澈開始後悔遇到這樣一個麻煩的人物了。
 
「走吧!」拉著金希澈的衣袖往門外走。
 
「要走去那兒?」
 
「補貨啊!」
 
於是他們到了附近的超市。
 
「喂!我又不常開伙,買回去也是放著佔空間而已。」
 
「那就當作陪我買吧!」溫和的語氣。
 
「你會煮飯?」不是金希澈要貶低人,而是會把自己餓到半死不活的人,說他會做飯也太不可思議了……
 
「會是會,不過只會一些簡單的家常菜。來這裡之後,比較沒時間弄。有機會換我招待你吧!」露出笑容,很溫暖的那種。
 
看著韓庚的笑容,金希澈一時懵了……
 
忘了這個人幾個小時前還只是個陌生人而已,傻傻的點了頭。
 

 
 
------------------------------------------------------------------------

 
「希澈啊!今天包了餃子,要過來吃嗎?」
 
那天聊開以後,才發現原來兩個人其實住的不遠,所以韓庚如果有做飯的話,都會問一下金希澈有沒有空,要不要過來一起吃飯。
 
電話的另一頭。
 
「好啊!結束這個通告就過去。不過我還想要吃上次你做的那個炒飯。」
 
OK!趕快過來吧!」收線,回廚房準備料理。
 
 
------------------------------------------------------
 
當韓庚把料理都準備好的時候,金希澈也剛好趕到了。
 
「上次問的事情考慮的怎麼樣了?」韓庚把炒飯端上桌順口問著。
 
「嗯……不知道。」隨口回應道,拿起湯匙對準目標。
 
其實找金希澈合作也不是一時興起的事。看了那麼多的韓國娛樂,發現金希澈真的很有才能,既可以保有自己的率真性格,又能懂得進退圓融的分寸,不失為一個值得合作的對象,而且跟自己真的很投緣。
 
雖然自己對韓庚的提議是有那麼點小心動,不過金希澈又怕到時候會有很多煩人的事要處理,他最討厭麻煩了。
 
「你自己應該對現狀也有點厭煩了吧?」從這陣子的金希澈參加的活動跟通告,可以感覺得出來,其實金希澈在壓抑自己。
 
「……麻煩。」再吃一口炒飯,真好吃!
 
「嗯?」沒聽清楚前面的話。
 
「我說會不會很麻煩?我最討厭什麼事情都要自己來了。」
 
「呵呵!你可以盡情去做你想做的事情,其它的事情就都交給我來處理就好了。」又露出這種溫潤的微笑。
 
「真的?」但金希澈對這種笑容似乎沒什麼抵抗力。
 
於是……
 
「成交!」
 
 

 
----------------------------------------------------------------

 
過沒多久,金希澈合約期滿,一堆經紀公司搶著跟他談簽約的事,但金大少誰都不甩,很瀟灑的宣布暫別演藝圈。
 
又隔了半年,YS娛樂公司成立酒會上,大家才赫然驚覺主事者就是金希澈,而且背後還有一個名不見經傳的神秘人物。
 
往後幾年,這兩個人聯手在娛樂圈裡掀起了不少波瀾……
 
不過這又是後話了。
 




(庚澈番外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