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有時候跟朋友約吃飯時,蠻喜歡約在早午餐店,吃完還可以悠閒的喝杯下午茶再散會。XDD

在八德有一間CP值超高的早午餐店,除了早午餐以外,也有燉飯、義大利麵等料理,選擇多樣化,價位也十分親民合理喔!

1

饗樂食光-主打義式料理/早午餐/法式甜點

2

生意非常好,平日中午的時間,很快座位就都坐滿了,建議用餐尖峰時間或假日提早訂位。

3

有大片落地窗,採光良好,還有挑高的天花板,店內窗明几淨的感覺用餐很舒適。

4

👉 詳細菜單請點這裡 👈

店內提供免費Wi-Fi。

菜單品項十分豐富,有燉飯、義大利麵、沙拉、甜點飲品跟早午餐,很容易有選擇障礙。XD

我們點了三個早午餐跟一個燉飯,到訪當時早午餐有附康寧紅茶或美式咖啡,和濃湯。

燉飯為單點制,沙拉飲料需要額外加價升級成套餐才有。

5

桌上都有放一瓶水跟水杯,可以自行取用。

6

落地窗旁邊的櫃子有提供調味料跟兒童餐具。

附餐飲料可以選擇先上還是用餐完再上,我們是選先上。

雖然是免費的附餐飲料,但也不馬虎,給的是完整的茶包泡的紅茶喔!

(現已無附飲料,點大早餐附濃湯,飲料折抵20元)

7

還有附餐的玉米濃湯,用料十足,很好喝。

 

德國香腸大早餐

8

大早餐系列擺盤都超級澎湃,主菜跟配菜多到滿出來。

9

德國香腸大早餐裡面不只有德國香腸,還有太陽蛋、培根、薯條、柳橙、烤南瓜、藜麥、綜合生菜、季節水果、吐司跟炸雞翅。

醬料有草莓醬,可以沾吐司,也有附沙拉醬跟沙拉做搭配。

 

炙燒明太子雞肉大早餐

10

炙燒明太子雞肉大早餐除了主菜不一樣以外,配料都有太陽蛋、薯條、柳橙、烤南瓜、綜合生菜、季節水果、吐司跟炸雞翅,超級豐盛。

11

雞肉是採用低溫烹調的方式,再淋上照燒醬與明太子醬下去炙燒,最後撒上柴魚片、海苔絲及七味粉完成。

低溫的方式讓雞胸肉吃起來不乾柴,搭配日式的醬汁跟柴魚片、海苔、七味粉,很和風的一道雞肉料理。

 

杏仁燕麥炸雞大早餐

12

我的杏仁燕麥炸雞大早餐,滿滿的炸物,吃起來很過癮。

搭配太陽蛋、薯條、柳橙、烤南瓜、藜麥、綜合生菜、季節水果、吐司與炸雞翅,份量十足!

13

13-1

雞腿肉裹上大量杏仁片、燕麥及麵包粉,吃起來很酥脆,利用高溫短時間油炸的方式,將肉汁鎖在雞肉裡,口感層次豐富。

14

生菜水果種類也很豐富,搭配的都是當令食材,新鮮吃得出來。

15

配料實在太多,太陽蛋都被隱藏起來,吃到一半才挖出來。XDD

還有很特別的焦糖柳丁,第一次吃蠻令人驚豔的!

 

香嫩鮭魚青醬燉飯

16

鮭魚有先裹粉油炸過,上面還撒上松子,增添堅果的香氣。

17

配菜有玉米筍、南瓜、青花菜跟紫色高麗菜絲,五顏六色的食材,看了十分開胃。

寫這篇文章時,上店家臉書比對菜單,發現菜單品項跟價錢有些微變動,青醬鮭魚燉飯這個品項好像沒有了,大早餐系列現已無附飲料,點大早餐附濃湯,飲料折抵20元

 

整體用餐心得:

擺盤超澎湃的早午餐店,大約200元左右的價位,主菜跟配菜多到滿出來,蔬菜水果種類也很豐富,營養均衡又健康,CP值超級高,難怪平日中午來用餐,幾乎是客滿的狀態。👍

 

------------------------------------------------------

店家資訊

▲店名:饗樂食光

▲電話:0925-888-917

▲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仁德一路67號

▲營業時間:平日:10:30-15:00 ;17:00-20:00
                    假日:09:00-20:30  (每周一公休)

尖峰用餐時間限90分鐘,每人低消100元

▲粉絲專頁:饗樂食光

▲店家IG:https://www.instagram.com/enjoythefood2018


👍 按讚粉絲團 👍

Shizuka品味生活中

追蹤我的IGtwshizuka

某禪的YouTube頻道:Shizuka品味生活中

悠心禪居部落格(痞客邦)http://wildfox.pixnet.net

合作邀稿請來信:haungjean@gmail.com

 

 

arrow
arrow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