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說最近身邊老是跟著超級無敵熱情的跟屁蟲真的很煩耶!不要我走到哪就跟到哪要知道女人都不喜歡太黏的類型!聽不懂是吧那我真的真的會討厭你一輩子!你愛待在房間裡就算了為了遠離你我都躲到別人的房間睡了,你你你還是要趁我熟睡的時候跟來害我又被你吵醒了然後最可惡的是我跑到樓上去看一下電視休閒一下你還是要在我耳邊製造干擾噪音就見不得我閒是吧要知道考生也是需要放鬆的呀!我們真的不適合你要是再跟著我就不要怪我手下不留情──

你個死蚊子!遲早有一天打扁你= =+怒 ((而且我真的不喜歡母的=口=))



考前碎碎念──


話說下禮拜適逢期中考週而且好死不死剛好五天中間又卡到升學考所以只好期中考請假一天跑到大老遠的地方去考我的升學考


而且這次的錄取率是0.068沒錯不到一成= ="記得去年那所學校的那個系所錄取率可是高達50%幹嘛今年換我考了一堆人等著擠破頭是怎樣大家都怕太早面對失業嗎?是說還沒找工作就說失業還真是觸霉頭反正言歸正傳又好死不死的我書看不完可是又不想看所以現在還不知死活的掛在線上!


是說期中考跟升學考在一起真的很煩都不知道要先看哪一邊的書好再說還有報告雖然報告可以很混的交代過去可是又想很混的交代過去因為本人還滿愛做報告的樂趣換句話說就是自虐


然後下週苦難過去之後雖然有很多美好的事物等著我可是又有很多很糟糕的事等著我不知道怎樣才好難道真的要畢業了才叫做真正解脫


相信出社會的人都會涼涼的脫口說作夢去吧!下一個階段的苦難日子才要來臨先去哭著睡一覺再說吧!我也是那麼覺得可是就是覺得人生很悲慘但是活著又會發生很多美好又驚喜的事所以大家還是不要太容易輕生是說自殺真的是不太好的行為吶……


咳!又扯遠了總之考生心情真的很容易焦躁捏雖然表面上一丁點兒都看不出來好吧雖然是真的看不出來Orz……可是相信我我還是有一點小小小緊張的好咩


雖然已經看破了當作一次很好的複習也不錯可是浪費我的報名費1400還是會小小心痛一下的賺錢不易咩所以還是要努力去考呀!能看得盡量看看不下去也別太勉強這是某禪的心得大家共勉之((眾毆飛~))



對不起我純粹是上來抱怨的= ="


怨念禪附身已久下篇待續~反正會看到本人網誌的也不多會被波及到的也不會有幾個  ((毆飛~化作天邊一顆星~閃爍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