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大戲劇台將於6/13晚間九點開始播出韓劇My Girl 我的女孩
主要演員有李東旭、李多海、李準基、朴詩妍等人,雖然感覺都是新面孔,可是演技都是一流的喔

重播時間是凌晨12點,隔天下午1點、4點。這次準基還是位居配角,但是有別於王的男人孔吉一角,在劇中他飾演的是樂觀的花花公子,其中也有一些武打場面,讓大家見識到他很MAN的一面。

女主角李多海飾演的是一個女騙子,但是角色性格活潑逗趣,劇中有很多笑點喔!

男主角李東旭則飾演冷靜正直的商業小開,碰到女主角之後,生活似乎多了不少樂趣......

整部戲劇走溫馨搞笑路線,才剛看完第一集而已,就已經被這部戲深深吸引住目光了。

相信開播後會有更多人喜歡上這部韓劇的^^

節目首頁:http://www.gtv.com.tw/Program/B051420060613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