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言:這是今年七月去吃的,為啥現在才PO勒?因為我懶......

七月底由於咱們的大學長就要調往別課了,
所以提前在八月幫壽星們聚餐,
心想學長賺到了!
到時候八月份還可以在其他課吃一次蛋糕耶XD
選定去板橋老牌西餐廳──特香齋吃大餐囉!

 


雞尾酒甜甜的還滿好喝的,不過對我而言還是會有茫~的感覺,前菜三道菜我只喜歡蝦,其他不太符合我的口味,不過其他兩樣的評價還不錯。
接下來上麵包啦!不過照的有點糊……很想A那個保溫袋……

蒜味麵包還不錯吃,至少不會很硬,雜糧的聽別人說也不錯,
因為我不喜歡雜糧麵包所以沒啥感覺。

到隔壁晃的差不多,我們這邊的湯也來囉!

這是同事點的南瓜湯,有沒有沒發光的感覺@@
其實是曝光過度啦XD
她說很好喝喔!
不過本人不吃南瓜,所以無法形容其滋味。
 補上比較正常的圖片XD

然後這是我點的酥皮濃湯XDD雖然評價兩極,可是我覺得不錯喝,因為酥皮很香,沾一點湯汁剛剛好,最愛湯跟酥皮一起化在嘴裡的滋味了!^Q^
裡面是海鮮濃湯,有人說很鹹,不過個人吃重口味的,所以覺得還好XD

八月另外一個壽星,這次點的是海鮮清湯,感覺質感不錯因為有小火爐~(大心 )
接下來上沙拉。

這應該是千島沙拉吧@@~
這是我點的什麼醋的有點忘了,不過酸酸的搭配沙拉吃起來滿開胃的,而且又加了堅果類的食材,更豐富了沙拉的口感。


終於到了主菜的時間了!

不過我的主菜一上來有點失望......

我的焗烤米蘭豬松板,份量跟別人比起來差了一倍吧!而且松板豬肉竟然還參雜了肥肉,起司很少只是裡面加了洋蔥充場面,肉片也很薄應該不到0.5mm吧!重點是,竟然還有我最討厭的香菇>口<//總之吃的很怨念Q口Q還好還有別人的可以分食XD
不知道誰點的雞蝦雙拼看了就想流口水,早知道我就點這個=口=!

德國豬腳就像大豐超大份量的,有人說很油有人說不錯,見仁見智囉,還有獨特沾醬可以沾。

去骨之後的豬腳,白白那個是德國酸菜解油膩。

旁邊的黑麥汁不知道好不好喝?

點的同事說不錯!
這是另一個同事點的鯛魚,不過魚味有點重,調味不是很好,我們兩個都覺得還好。
又有香菇很想說香菇退散=口=
這個春雞據說皮酥酥的還滿好的吃,不過就是吃的時候很麻煩。

這是同事點的牛排,感覺肉質還滿軟的,雖然份量跟我差不多可是肉還比我厚,生氣~~
這是干貝加豬排,早知道我也點這個>口<
感覺很不錯後!

來個干貝特寫!
課長的雙雞腿特餐,份量十足,雞腿肉裡包覆一點點蔥片,吃起來蔥的味道很重,可是肉質我覺得不是很嫩,呵~課長有贊助我一點雞肉吃XD((特寫照很震撼阿......bb))

 
甜點時間到了!
雖然很想點奶酪吃,不過還是忍住,改點我喜歡的提拉米蘇>﹏<


奶酪上面有淋上芒果汁跟草莓,擺盤起來顏色滿豐富的,
但是同事說不會說很好吃,奶味沒有很重。

焦糖布丁表面烤的不算太焦但是糖溶化結晶的口感還不錯。



我點的提拉米蘇,是我今天吃的東西來說覺得最好吃的一道了。
乳酪的部分有濃濃的起司味,濃稠的口感搭配底部的餅乾,嗯~美味!不過如果乳酪體的部分能更硬一點的話,會更加分。
 
這是壽星點的冰淇淋,只能說壽星果然是有優遇的。
瞧!排盤的多好啊!而且冰淇淋挖好圓喔@@~真厲害。


甜點看起來是不錯,不過附餐飲料就遜了很多......
這是我點的水果茶,超失望的啦!比主餐還失望!
水果茶裡面只有兩小塊水果就算了,竟然還用茶包,一點都不符合它的價位,
一般簡餐店的水果茶都比它好吧!真是太遜了......=口=
 
不過在用餐同時,還有一小段插曲喔!
就是課長跟秘書學姊給八月壽星的驚喜(?)
當音樂饗起時,廣播聲中傳出祝福八月壽星的生日快樂歌,看似溫馨幸福,
不過大家都笑翻了,好妙的祝福,我想應該很難忘後XD


終於上傳完啦!
先打好再貼上來也是要花好多時間阿= =
真佩服常常更新網誌的人阿......請受我一拜呀......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