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沒有想過一篇文章要分成三段寫啊!
但是寫在同一篇又覺得太長了,長篇到寫者本身看了都想睡著的程度,所以還是分成三段寫完。

第四天去新堂洞辣炒年糕街吃中餐的時候,意外發現這家店眾明星簽名版中有好幾個SUJU啊!
其中還有強仁、韓庚的簽名版,真是讓人懷念啊!
所以這算是踩點之旅的驚喜了!之後的食記也會介紹這家店,就先以SJ為主吧!XD





這家店名叫아이러브,也就是I LOVE YOU直接韓語音譯。

電話:02-2232-7872
新堂洞8號出口出來左轉會看到消防局,一直往下走就是辣炒年糕街了,約走五分鐘就會看到在右手邊的這家店了。(某禪要強調是新堂洞不是新設洞,差一個字差粉多,請不要走錯站囉!)

這家生意超好的,工讀生也很多,看大家都吃超快的,我們邊吃邊看電視,隔壁桌都翻兩桌了,我們還在吃XD

真的很大一鍋啊!


而且邊吃的時候,電視剛好播映銀赫擔任MC的音樂中心那一集。
這家店酷的是還有大螢幕,可惜的是我們離的有點遠,所以不是拍得很好。
這張超像CNBLUE的鄭容和的吧!(容和弟弟比晚我一天搭飛機到台灣啊!)不過他是FTIsland的李洪基喔!最近CB了,所以在音樂節目又可以聽到他好聽超齡的嗓音囉!洪基弟弟最近好像瘦了不少,之前在電視看到他還覺得有點像強仁說XD



簽名牆有四面這麼多,超多明星簽名的!


可以找看看有沒有認識的喔!


有韓庚。


利特。


大雲超欣賞的文瑾瑩(文根英)。這照片的年齡看起來還好小。


神話的Andy。


2AM的趙權。



右下角被門擋住了,但我翻過了,沒有認識的藝人,所以直接跳過沒有一定要拍右下角。



有已經去當兵的強仁。



這一面沒有認識的,所以也跳過XD



這一面有始源非常青澀的照片,找到了嗎?


右上角那一張很像青澀少年時期啊!


第四天晚上回旅館的時候,突然想走不同的路回去,所以從東廟3號出口出來之後,我們就順著東廟的方向,然後就發現對街也有一間Kyochon炸雞店!剛好來當晚餐。ㅋㅋㅋ
如果是要直接從東廟站出來的話其實是要走2號出口出來之後,再往回走對街會看到東廟的牆,還不到天橋的位置就可以看到炸雞店了。




噹噹!就稱它是Kyochon炸雞東廟分店好了!其實離東大門也不遠。


這天晚上下起了大雨,所以原諒我的相機又開始模糊了。

跟弘大店一樣的宣傳海報,只是不知道為什麼他們要穿韓服。


菜單。不敢吃辣的建議點左手邊的,之前有介紹過了,辣的真的超級辣的!


有擺週邊。還是有簽名的,後面是月曆。我忘了問可不可以送或是可不可以單買了,有點可惜!12個人的,搞不好絕版了也不一定。(自我安慰中)



店內擺設就是放大版的菜單。


要點什麼還真是一目瞭然。
這裡的店員跟這次碰的到店員都一樣,都直接先跟我說韓文,然後才發現我不是韓國人,下一句就會用日文問我是不是日本人。我只能說來韓國太多次,好像漸漸融入當地了,被當外來客的次數變少了,但是我不是日本人啊!雖然我會一點日語......
後來有一個年輕的店員會講中文,但是他講太快我一下子竟然聽不懂他用中文介紹什麼(汗bb)
$14000的就是全雞,$16000的就是雞翅雞腿部份,任君喜好選擇囉!



外帶的包裝。


還會附送一小罐可樂跟蘿蔔泡菜。


還是一樣好吃^Q^



終於到了第五天的踩點之旅。(灑花)

這天早上到了建國大學站(地鐵站內的中文名寫的是建大入口站。


這裡是據說很多藝人都居住在這裡的高級住宅社區STAR CITY的所在地,總共有ABCD棟,SJ成員就住在C棟的11、12樓。雖然某禪提供了地圖跟位置,但要強調的是因為這是屬於比較私人空間的地方,所以希望可以讓他們保留一點隱私空間,盡量不要在這裡駐點,相信任何人都不希望自己的私密空間被打擾了,感覺一定非常差。所以某禪也頂多在對街拍建築物留念就快速走人了。
((2013年補充,今年SJ成員搬家囉!因為租約到期已經不住在11、12樓了,正確樓層未公布,某禪也不知道XD))




從五號出口出來看到的街景,這一棟是樂天百貨,STAR CITY就在樂天百貨後面,共四棟屋頂有圓盤的建築。




直接過馬路直走就可以看到始源家開的E MART,在地下一樓,看平面圖感覺滿大一間的,不過某禪沒有進去逛。


STAR CITY(明星公寓)就在紫陽3洞的區域。



這是地鐵站裡提供的空照圖。社區有好幾個出入口。



C棟建築,感覺比B棟還高。

一樓的街景,又一個景點踩點成功囉!


第五天晚上我們到了N首爾塔,這裡除了有漂亮的夜景,
還有去年底新開的SM週邊商品店STAR N TOY



可以坐纜車也可以走路上首爾塔底。這家店就在首爾塔的地下室,也就是泰迪熊博物館同層,在N首爾塔的電梯旁邊。


這個電視牆會放SM藝人的MV。

拍了好多NO OTHER的畫面,想拍大雲的鏡頭可惜我一直抓不好時間。
其他的我都放在相簿哩,避免網誌放太多圖片跑太慢。


只要是喜歡SM公司的藝人,來這裡或是EverySing都會很興奮吧!



不同的是這家店還有套裝優惠組,可是我已經在前面兩家店買好了說><"



有之前已經入手的筆記本,另一款手機吊飾,還有名片本,沒記錯的話好像是$23000元。



說實話不管哪家店,少時跟SHINee的週邊感覺都出的比較多也比較豐富。


但是SUJU仍然是占有一席之地不會動搖。


東海海報。$6000韓圜(其實不貴耶)


銀赫的四輯海報真的是性感啊!


大雲的,我比較喜歡另一張手放在帽子上的造型。


圭賢跟厲旭。後面是三輯海報吧!



老姐喜歡的始源。


一直反光照失敗的希澈。



超齊全的手機吊飾,幾乎每個成員的都買的到。



SUJU跟少時的名片本。


少時的週邊。



文件夾。



SHINee跟少時的文件夾。



SUJU的筆記本,左下角是滑鼠墊,我 之前買的是始源跟大雲的那兩款,其他兩款也好看!
被卡到的紫紅色上衣那個是可愛的厲旭文件夾。



還有SJM的兩款貼紙。在其他兩家店也買的到。

耶!最後一個景點也踩點成功囉!

PS1.一些相關的照片都上傳到相簿囉!因為某禪都有鎖右鍵,所以有需要相關資料的人,不用客氣!請留言我再把檔案寄過去喔^^
PS2.其實蠶室站的樂天百貨免稅店也有一些藝人的週邊商品,但就不限SM公司藝人的了,所以有興趣的人也可以去那裏看看喔!就在樂天世界旁邊而已。


----------------------------------------------------------------

比較早之前的追星景點遊記請參考以下網誌

韓國行追星篇之到處是星星

韓國食記-炸雞篇

KYOCHON狎歐亭分店介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