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本篇賀文難得的在8/11左右就完成
結果這幾天竟然會發生鐘雲錄影受傷的事TT
所以後面又做了一點修改.....
大雲啊!請多休養身體啊TT
其它受傷的成員也請多保重
我說那麼大的節目!為什麼連個防護措施都做不好!!
Dream Team我要徹底鄙視你了= =+


這篇賀文跟厲旭的那篇賀文有點連貫喔^^
密碼一樣~我懶得換XD


題外話
如果哪天我想把這些文印成書會有人想要嗎= =?
明星那篇都累積到四萬多字了TT
分離那篇兩萬字多完結TT
賀文加起來也萬字開頭了吧
雖然不是多大的數字
但是算算還滿有成就感的說QQ
 
只想和你在一起  金鐘雲生日賀文
 
 
金鐘雲最近很哀怨。
 
自從上次厲旭生日他不小心腹黑太多人之後,就被嚴格禁止單獨跟厲旭在一起。
 
雖然在表演Super Man的時候還可以短暫對看,可是幾秒鐘根本就不夠不夠啊!更何況那只是表演,根本連小旭的衣角都摸不到。就連上次去咖啡店,拍照的時候中間都站著一個希澈哥,徹底阻隔兩人一起合照的機會……有沒有必要做到這麼絕啊?!(希:=‧‧=)
 
而厲旭也一天到晚被各種稀奇古怪的名目帶離藝聲身邊,甚至被強迫要每天去健身,說是為了把在台灣吃胖的地方瘦回來,也為了五輯拍攝會更好看,既然理由那麼冠冕堂皇,乖巧的厲旭當然會照著做。
 
每次看到厲旭被成員們拉走時,那飽含抱歉的眼神,他就──
 
怎麼可以那麼可愛啊!我的小旭!>\<
 
只是當拍攝五輯宣傳照的時候,厲旭那顯露出來的男人魅力,讓藝聲當場把喝下去的水吐了出來。再回頭看看自己的宣傳照,雖然帥氣歸帥氣,但好像少了點陽剛味,又看到其它成員紛紛躲在旁邊偷笑的神情,他大概就猜得出來哪裡不對勁了,然後很難得的開始反省他最近有得罪那麼多人嗎?
 
藝聲繼續思考著……他想也許他也該去健身了,但是看著自己這麼堅強的體魄,根本沒有這個必要嘛!
 
 
鐘真最近也很哀怨。
 
看到角落邊那個自顧自發呆的哥哥,絲毫未覺自己又吸引了一大批粉絲來店裡觀光,雖然對於業績成長算是幫了很大的忙。但自從開了這家咖啡店之後,他來光顧的次數也太多了吧!而且每次來之前一定要在推特或CY上公告,搞得店員們雞飛狗跳忙碌不堪。至於肇事者本人只要不添亂就好,根本不敢指望他會幫忙……
 
再說上次累到爆睡覺,還被自己的無良老哥偷拍睡姿放到推特之後,鐘真就發誓以後睡覺一定要記得鎖好門……不對!他上次也有鎖門吧!?那無良老哥為什麼還可以偷拍?
 
好想打電話叫他認定的好友跟嗯……兄嫂來把無良老哥帶走,可是這樣應該會引起暴動吧!更何況那幾位哥哥們也不是好惹的……所以說到底是誰自作孽啦!
 
遇到這樣的哥哥,鐘真真的徹底無言了……
 
 
厲旭最近很煩惱。
 
一來是最近成員們的舉止太不正常了。
 
二來是鐘雲哥的生日快到了,他還沒想好要準備什麼禮物才好,總不能像東海哥講得一樣,拿個緞帶把自己綁起來丟到鐘雲哥面前吧!?不過也許他會喜歡……咳……=\="
 
 
----------------------------------------------
 
「哥……可以收起你的怨婦臉嗎?客人都要被你的氣場嚇跑了啦!」
 
「……」變本加厲囧著臉看著鐘真。
 
……雖然我是你弟,但還是不習慣這樣被你盯著看啊!TOT
 
「東海哥跟晟敏哥都去看過音樂劇了,你怎麼沒跟著去?」拿藝聲沒辦法的鐘真,只好祭出兄嫂大人了。
 
「小旭~~~」垂頭喪氣繼續在角落邊搞悲情去……
 
「真的那麼想他,去找他不就得了嗎?」總比在這裡要死不活看著難過好。= =
 
「說得容易……」更形哀怨的口氣。
 
「真受不了你耶!」拿自家老哥沒轍的鐘真決定自力救濟來著。
 
走回櫃檯裡,熟練地拿出手機撥通一組電話號碼。
 
「喂……」
 
 
------------------------------------------------
 
「爸媽、鐘真,我先回去了!」
 
終於甘願放鐘真一馬的藝聲,向家人打招呼後離開了咖啡店。
 
走在大街上,忽然有股被跟蹤的感覺。
 
「難道是粉絲?」邊想邊繞到一條死巷子裡。
 
「咦?怎麼不見了?」跟蹤者果然上當跟了進來。
 
「我說你是想要跟蹤到什麼時候?」從跟蹤者背後冒出聲。
 
「嗯……小旭?!」下一秒馬上認出背影,驚喜的撲抱上去,高興得又摟又抱。
 
「鐘雲哥……」接到鐘真的電話趕來的厲旭,對於藝聲的熱情有點難以招架的樣子。
 
「怎麼甩開那些纏人的傢伙的?」連續親吻了好幾下厲旭的髮梢,用很哀怨的口氣問著。
 
「他們也是為我們好。」對藝聲的反應感到好笑的厲旭回答。
 
「哪裡好了?你說我們有多久沒在一起了?」十足怨夫口氣。
 
「嗯……每天都在一起啊!」故意這麼說著。
 
「但是旁邊都有一堆蒼蠅電燈泡啊!!」藝聲悲憤的吶喊。
 
「呃……也不能這樣說……這陣子要準備五輯的宣傳,還有通告、音樂劇表演,總是比較沒時間獨處嘛!」總不能說成員們是怕你狼變吧!=\="
 
厲旭用難得撒嬌的語氣說著,不過剛好有一句話戳到藝聲最近很介意的點了。
 
「對了、音樂劇!你最近跟炯植那小子也走太近了吧!!」醋勁十足的把厲旭摟抱得更緊。
 
「哥……他只是個弟弟啊……」厲旭只好無奈的安撫難得展現孩子脾性的愛人。
 
「過幾天是我的生日記得吧?」低下來把頭窩在厲旭肩膀上悶悶的說。
 
「嗯……」哎、傷腦筋!禮物要送什麼好呢?
 
「小旭……」
 
「……嗯?」應該沒被鐘雲哥發現剛剛心不在焉吧?
 
「你的肌肉越練越結實了……」說完雙手往厲旭身上一陣亂摸。
 
「……鐘雲哥!」>\\\<
 
「攻受不可逆……」亂摸就算了還越說越誇張了……
 
「哥!我不理你了啦!」害羞到不行的厲旭,扒開藝聲黏人的八爪手,只想快速逃離現場。
 
「小旭別走~~~」還真的是怨夫啊!
 
 
 
-------------------------------------------------------
 
生日當天早上。
 
藝聲照慣例直接踢開希澈的房門。(門:……又來了,我要去門板保護協會投訴你們虐待門板啦!QQ)
 
「希澈哥!庚哥說在前面巷口等你吃早餐,還說你再不快一點他就要回中國去了!」大嗓門的喊著。
 
「什麼?庚!」聽到關鍵字,希澈馬上從睡夢中驚醒,腦袋還來不及運轉,靠著身體本能反應,洗刷換裝一氣呵成,過程不用兩分鐘。
 
「我出門了!」非常慌張的跑出宿舍。
 
「鐘雲哥……」厲旭坐在床上又好氣又好笑的看著藝聲。
 
老是趁希澈哥半睡半醒的時候整他,難怪會被反整。
 
「不管了!小旭趁現在我們快逃!」還是不忘偷個香吻,再拉起厲旭往門外跑。
 
「這次不會又要跟特哥借車了吧?」又要整特哥?
 
「不!我早就跟銀赫拿到鑰匙了!」得意的亮出車鑰匙。
 
「銀赫哥?怎麼會?」好難得……
 
「因為我威脅他說要是不借我車,藝旭就要比赫海更血紅!」嗯……其實這樣也不賴!
 
「鐘雲哥!」>\\\<
 
 
-------------------------------------------------------
 
經過巷口時,厲旭看到路邊有人向他們招手。
 
「真的是庚哥耶!」厲旭驚訝的說。
 
「早在一個月前我就拜託庚哥來一趟了。」開口替厲旭解惑著說。
 
希澈哥的報復還真的是不能再領教了……藝聲心想。
 
「好久沒跟庚哥見面說話了,真想跟他好好敘敘舊!」厲旭閃著水汪汪的大眼看向藝聲。
 
「不行!今天一整天你都是我的!不對……每天你都是我的!」霸道的宣告。
 
「哪有人家像你這麼霸道的!」受不了的輕推一下藝聲的肩膀以示抗議。
 
「小旭!」忽然很正經嚴肅的語氣,「我只想和你在一起。」非常認真的表情。
 
「嗯……我也是。」不好意思的低垂著頭,「鐘雲哥,生日快樂!」衷心的祝賀。
 
「有你在身邊我才會快樂。」難得嘴巴甜的藝聲讓厲旭的臉更紅了。
 
「鐘雲哥,我們現在要去哪兒?」害羞的轉移話題。
 
「小旭,不如我們直接開車去飯店吧?」很直接的提議。
 
「鐘雲哥!」>\\\<
 
「咳……我是說去飯店吃飯,想到哪裡去了?」很故意的講。
 
到底是誰思想不純正……厲旭心想。
 
「哥……你的傷沒事了嗎?」忽然岔開話題。
 
「嗯!沒什麼事,不用擔心。」就知道厲旭會擔心,藝聲騰出一隻手摸著厲旭的頭髮安撫著。
 
「鐘雲哥,我也很想每天都跟你在一起!如果那天我也在就好了……」把藝聲的手放在自己的臉頰旁撒嬌著。
 
「小旭再這樣下去,不如我們直接開房間去吧?」看著為他如此擔憂的厲旭,為了轉移焦點,藝聲開玩笑的說道。
 
「鐘雲哥!」>\\\<
 
成功讓厲旭抽離自責的情緒,藝聲很開心的捏了下厲旭羞紅的小臉。

 
 
前方道路還長著呢!但只要兩個人能在一起,去哪裡對他們而言都是天堂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