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到日本之前,本來爬了一些網路介紹,到日本觀光好像有提供許多免費Wi-Fi熱點,所以考慮是不是就不要租網路了,但因為我們這次的行程橫跨好幾個縣市,想說如果隨時隨地都有網路的話,也太冒險了!考量會發生可怕後果(啊是多可怕= =?),所以還是決定先在台灣把網路搞定!

事實證明我們是正確的啊~~~~~~~

 首先,是NTT東日本的Japan Connected-free Wi-Fi,提供東日本地區的免費Wi-Fi服務,但前提是必須再到提供取得免費上網卡的地方取得上網卡之後,才享有14天免費的Wi-Fi服務。

有朋友一早不到五點到了羽田機場的服務中心,結果發現上網卡早已被索取一空,所以就悲劇了......

再然後就是在日本相約碰面的時候,免費Wi-Fi一直連不上,所以超難相認的.......


---------------------------------

好啦!現在來講講Wi-Fi分享器,因為這次有旅伴((耶終於不是一個人))可以共用,所以用Wi-Fi分享器其實還滿划算的。


朋友推薦了Wi-Ho!出國網路分享器,想說就來試試看吧!

考量到這次班機出去跟回來的時間都算紅眼,機場櫃台都沒開,所以取機選擇「前一天宅配到府」,回程還機就選擇「桃園機場第一航廈一樓入境大廳還機機場還機箱」


目前取機宅配服務不收費,但還機要當天還,宅配費用需要用戶負擔,所以建議是選擇在機場還機就好,方便省事。

雖說是前一天宅配,但其實有早一天就寄到。


宅急便裡面是一個小包包,感覺很像化妝包XP


還附了兩本日本旅遊介紹。

打開來內容物像這樣。
有網路分享器本人、電源線、跟使用手冊。
其實沒什麼在研究使用手冊,想說會開機關機可以連線就好。XPPPP


液晶螢幕會顯示電量,不過關機充電的時候明明已經顯示電量100%,但開機之後馬上變90%,不知道是為什麼?想說開機也太耗電了吧XPPPPPP

Wi-Ho!有不同的機型,可以選擇自己想要的機型,像某禪這款最多可供14人連線,但越多人一起連線相對的耗電量就比較快,建議準備隨身電源,才能增長使用時間喔!

官網寫一台連線的連續使用時間是9小時,像某禪這次兩個人用,電源大概可以用7至8小時,但有幾天還撐了10、11個小時,覺得頗神奇!


背面是連線帳號跟密碼,至於下方那排數字不是客服電話,是線路編號。XP


回國後,還機箱在靠近客運站的那個方向,還完搭車剛剛好。(詳細位置請點這裡)


還機的時間是早上六點,服務櫃檯還沒開。


但不用擔心,只要把東西收好放回原本的小包包,再一起投到還機箱就可以了。
等他們確認完已收到,會發分享器歸還確認通知信到電子郵件信箱裡。

是說原本想說我已經夠早了,沒想到還機箱已經快爆了,大家是都坐多早的飛機啊??




---------------------------------

使用心得:

1.如果像某禪在外面跑一整天的話,需要攜帶隨身電源充電。
2.網路收訊算很不錯,不止在東京市區,在靜岡日本平搭纜車或巴士、電車移動中網路也算順暢。但有幾次連線掉下來,需要重新連線的情形也是有。
3.取機還機十分便利。
4.多人使用,可分攤費用,會比租上網卡划算。

詳細租借、使用細節可上Wi-Ho!官網查詢喔!

Wi-Ho!特樂通官網:https://www.telecomsquare.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