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更名為「花森早午餐咖啡Huasen」

身為大溪人,吃早午餐的機會不多,雖然早早就知道大溪國小附近有一間早午餐店,但都沒有特別印象,直到偶然間想帶朋友到比較舒適的環境悠閒吃頓飯才踏進「福森咖啡」這間店。

結果發現這間店的餐點意外地美味,環境也十分讓人放鬆,以前懷抱著輕率心態的我真是失敬失敬...

福森咖啡的外觀就一幢低矮的平房。

外面種了一些盆栽,增添綠意。在窗戶下擺放了一隻熊熊大玩偶,顯得童趣十足。

位於轉角處的一隅,是歐風的庭園,戶外的用餐區,在這裡用餐感覺很悠閒。

店內空間跟擺設也讓人覺得很放鬆。

店內的座位空間也不會讓人覺得擁擠,跟朋友可以在這裡很輕鬆的談天說笑。

餐具跟水採自助式,自行取用。

福森的早午餐選擇非常多樣,有鬆餅類、帕尼尼、三明治、手作漢堡、法式長棍、貝果等等。

除了早午餐,也有提供午餐類、咖啡、茶、氣泡飲、果汁等飲品。

有選擇性障礙的朋友點菜時可要苦惱一陣子了...^^;

第一次去用餐的時候,已經中午了,所以想試一下他們家的美式鄉村烤雞腿味道如何。

要注意一下,午餐供應時間是11:00-14:00喔!

對了,他們家的飯是香料飯,吃起來味道不一樣,還很大方的給了2球。

搭配生菜感覺很養生哈哈~

雞腿外表焦香的色澤,令人食指大動!一切開來內裡流出美味的肉汁,嗯~美味!

因為太喜歡雞腿了,所以二訪的時候,點了維尼早午餐,依舊有香噴噴的烤雞腿,但白飯改成了蜂蜜鬆餅,至於軟嫩的炒蛋被藏在雞腿下面了。

原本是搭配馬鈴薯泥,但我改成黃金脆薯了,店家還給了番茄醬跟黃芥末醬2種口味。

鬆餅還滿厚實的,吃完非常有飽足感。

某禪也很喜歡他們家的生菜,很新鮮爽脆。

午餐隨餐附贈每日例湯,雖然是附贈的,但湯品一點也不馬虎。

一訪時是南瓜濃湯,某禪不吃南瓜,所以品嘗的重責大任就交給朋友,據朋友說南瓜味不會太重,滿清爽不膩口的。

點早午餐也可以加購40元,二訪時的玉米濃湯,上面還放了烤土司丁,個人還滿喜歡的。

餐點都有附紅茶、奶茶、美式咖啡三擇一,選擇其他飲品可折抵50元。

朋友們比較偏愛他們家的漢堡類,這款花生起司牛肉堡,香濃的花生醬搭配濃郁的起司跟店家自製手工漢堡肉,視覺效果驚人!

漢堡肉的厚度超厚,大口咬下超滿足。

起司賠牛肉堡一樣厚度十足,喜歡牛肉堡的朋友不能錯過!

另外,套餐都有附黃金脆薯或馬鈴薯泥二擇一喔!


 

店家資訊

店名:福森咖啡-大溪店 Fussencafe'

電話:03-388-9927

住址:桃園市大溪區登龍路18號 (大溪國小斜對面)

營業時間:平日08:00-16:30 假日08:00-17:00 (每週二公休)

粉絲專頁:花森早午餐咖啡Huasen


檢視較大的地圖


更多旅遊資訊不定期分享在丫禪的FB粉絲專頁:一個人漫步在韓國X台灣 歡迎按讚分享

悠心禪居部落格(痞客邦)http://wildfox.pixnet.net

合作邀稿請來信:haungjean@gmail.com

 

 

arrow
arrow

    Shizuka丫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